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7日 星期日

我的綠茶天堂 。。。Soul mate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慕名而來到 Seoulmate一半原因是因為它的食物,另一半原因是睇靚仔
由我家出發只需要廿分鐘的巴士時間,算方便。
如果選擇坐港鐵則要由第一街出口轉左行上兩條街 。大約要行多七至八分鐘左右。
得知這裡供應很多紫薯和綠茶的食品, 飲品等。
看過綱上相片亦被紫薯魔力吸引著, 我將餐牌番看了幾次後, 最後還是選擇了全綠茶宴。
雜穀綠茶卷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雜穀是由不同的穀類打磨成粉的不多, 將它加入忌廉之中,讓口感更豐富。

它的味道就如好立克的麥芽香,

但綠茶味較單薄。整體較淡口,和想像有點落差。
亞朱媽年糕多士和雪糕大戰 $63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以年糕夾在多士內烤至香脆,以大量黑芝麻醬、果仁灑滿多士上,視覺效果豐富,芝麻芳香非常濃郁,

加上煙勒年糕,口感層次十足。至於那冰火口感更實在令人興奮不已。kiss
凍綠茶紅豆拿鐵 $48
Seoulmate Cafe的相片 - 西環

採用了日本綠茶粉所以特別濃香而帶回甘。
但嫌紅豆下得太少,冰也很多。由於我不想冰粒溝淡它的味道,所以我先將所有冰粒取出。

得以保存最真實的綠茶芳香。
一個小小的後園足夠令人放慢腳步,好好地享受美食,吹吹涼風感受自由空氣, 但是傳說中的 長腿 Oppa 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