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浪漫這回事。。。

 
我自認是一個挺浪漫的人,由其為對方製造驚喜, 我絕對是高
 
手。
以前拍拖時我會為對方製造浪漫時刻,但原來發現並不是很多
 
男人會懂得欣賞為他付出們的一切。

有些更覺得是理所當然, 直到某天人會漸漸地地醒悟過來。
現在我已經不會再麻目地為對方無條件地付上。
我其信當女人經歷過被傷害後,就要學懂好好地保護自己。
E Molto Buono 是由我的安排,蠟光晚餐這回事,誰說要和
 
異性來,兩個單身的女生也可以好好享受週末的晚上。
Molto Buono 是意大利文 “非常好吃”的意思。
這裡地點並不難找,只是經過灣仔街市多走幾步轉便找到。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一踏進餐廳的一刻已感覺這裡是拍拖的勝地。

 
昏黃燈光配輕柔的音樂。這個環境的確令人很快地投入。
這晚風很大, 如果天氣暖和一點我會選擇坐在戶外位置。我想
 
盡情地呼吸清新的空氣。
但最後怕冷的我還是坐固室內, 坐近窗邊的位置。望著一片霓
 
紅燈光, 心情前所未有的平靜。
美麗的晚上, 配上有氣香檳, 相信這夜會更多真言吐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從五道菜的菜單選出心水
Gastronomic Menu $660 Plus 10%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香脆微暖的餐包, 好吃到停不了口 - 銅鑼灣的E Molto Buono
香脆微暖的餐包, 好吃到停不了口
Starter
「鵝肝凍配柑橘柚子千層酥」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口感較輕盈的鵝肝凍對我來說較易接受,油膩度較低,味道亦
 
相對地淡口,入口即溶。配上鬆脆千層酥, 甜美的柑橘和清新的
 
柚子汁,整體咁道十分協調,令人眼前一亮, 如果份量略為精
 
緻一點更完美。
Soup
當朋友選擇了較矜貴的「龍蝦湯」時,我傾向一些較有特色的
 
選擇。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湯邊還窩心地付上欖油脆包 - 銅鑼灣的E Molto Buono
湯邊還窩心地付上欖油脆包
「法國有機紅菜頭煙蕃茄忌廉湯」店員會在客人面前把蓋子拎
 
起,輕輕的煙熏效果並非只有Gimmick 。

其真材實料每一口也是濃郁極至的蕃茄甜香和似有還無的獨特
 
的煙熏味。加入了切得很碎的紅菜頭增加口感之餘亦同時令到
 
湯的顏色更加鮮豔。
Entree
煙肉咸蛋黃荷蘭醬焗阿拉斯加蟹腳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因為阿拉斯加蟹腳本身已經有足夠的咸鮮, 以煙肉咸蛋黃荷蘭
 
醬反而味道變得過濃。
較酸的 Raspberry Sorbet 好岩我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為味蕾過 Refresh一下, 它也是我小數喜歡的Sorbet 味道
Main Course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我本人和口味一向是很尊一「西西里焗鱈魚配蕃茄湯」是我
 
唯一的心水選擇西西里位於意大利南部,深受希臘及阿拉伯文
 
化影響,當地人民喜歡就地取材,往往用上新鮮海鮮入饌。一
 
般西餐經常用上鱈魚, 無論煎和炸也同樣能夠突出魚的嫩滑感
 
和鮮美。
而鱈魚煎得恰到好處, 皮脆肉滑, 配上蕃茄煮成清湯, 又一簡單
 
而精彩的演繹, 絕對滋味無窮。
E Molto Buono的相片 - 銅鑼灣
最後以極濃郁的朱古力雪糕和香蕉朱古力脆脆作結尾, 雖然略
 
為甜膩但朱古力可以令人心情愉快, 特別是心情不佳時吃一口
 
朱古力對我來說好像可以令我暫時舒緩壓力。


在我進退兩難之時, 我突然間想起朋友給我的明言
喜愛的要爭取
得到的要珍惜
失去的就忘記吧
拖泥帶水共非我一貫作風, 我相信很快可以跳出這個困局。

美食配上醉人的環境, 還有好友陪伴, 我心裡只存有「感激 」。
 
************
E Molto Buono
銅鑼灣霎西街28號必發商業大廈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