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心靈上的慰藉 。。。


我相每一個人心中都會有 Comfort Food。

可能幾年前我都講唔出我的 Comfort Food 係乜野, 直至我遇到

麥兆記。
從那刻開始我便愛上了云吞麵這東西。而每一次吃完也令我有

種安穩的感覺。
所以間中我也會到處尋找不同的出品。
而中環的黃枝記我去年已經試過, 印象中的雲吞麵也是較精緻

和味道亦較中上。
所以我專誠來到我熟悉的銅鑼灣黃枝記新店。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即場示範打竹昇麵的房子 - 銅鑼灣的黃枝記
即場示範打竹昇麵的房子
上一層樓梯便進入裝修很簡潔, 很骨子的店子。
光猛的白色燈光, 雲石枱配高背椅, 枱與枱之間有足夠的空間
 
感, 感覺十分適服。
蝦籽云吞撈麵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細細隻散尾云吞, 恰如其分蝦子雖然甘香

但銀絲細麵才是重點, 它們稱每條出品幼麵也是0.5 mm, 爽滑彈
 
牙全無皂水味, 稱得上是上品

難怪原來是它們還是堅持以竹打麵, 難怪麵質如此爽口

配上大地魚湯。
油菜
黃枝記的相片 - 銅鑼灣

菜芯翠綠無渣, 份量足夠兩人用。

整體水準不俗, 吃得飽飽令人感到那份安全感 。
                 
 
這裡還有下午茶供應, 有機會來吃下午茶更化算。
 
**********
黃枝記 Wong Chi Kei
 
銅鑼灣謝斐道500號維安商業中心1-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