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21日 星期日

栗子狂歸位。。。朱古力波波以外的另一選擇 [Part 4]

 
我一向覺得男人一生人對球形的物體是特別迷戀, 由女人到足
 
球, 籃球, 乒乓球…. 種之任何一種球都足以令他們廢寢忘餐, 醉
 
生夢死。
而我本身對球形的物體汲有太大喜好, 直至那天開始
回想起那天經過 Carousel 看著廚窗內的「朱古力香蕉波」
目光隨即被吸引著,繼而帶它回來慢慢嘆。

提外話: 印象中曾經有位日本的AV男星,個名差唔多,印象中
 
佢黑黑實實應該幾好武功下。
但此波是食得落肚既「朱古力香蕉波」它雖則不致於驚為天
 
人, 但此圓球在我的飲食印記中已留下深刻的印象。

數年後的今天再經過 Carousel 門面看似沒有變化, 但廚窗內
 
再也找不到那個熟悉的朱古力波波,
而令我眼前一亮的正是那另一個半圓球形蛋糕。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的相片 - 銅鑼灣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的相片 - 銅鑼灣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的相片 - 銅鑼灣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的相片 - 銅鑼灣
Reveric $42
這次並非被它的形狀吸引, 而是它正是我喜歡的栗子蛋糕。
其實吃栗子蛋糕是沒有季節性, 不能和街上賣的炒栗子相提並
 
論。
所以對栗子迷來說一年四季都可以食到實在好興奮。

Reveric 它的栗子蓉味道清香, 甜度適中, 口感也順滑, 只嫌栗子
 
味較啖。
下一層是鮮忌廉混栗子粒, 此忌廉口感同樣香滑, 質感很輕,有
 
牛奶味入口即溶。

最特別是以杏仁蛋白餅取代了一般的餅底, 整體感覺更加輕
 
盈。味道一啲都唔覺甜膩,絕對可以一試。balloon
 
 
*************
Carousel Fine Cake & Pastries 
                    
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4樓421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