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十級咖哩湯

 
朋友知道我近來胃口麻麻,特登和我來吃咖喱

而我對咖喱的認識只限於國家上的分別,最經常吃到的包括有
 
印度、馬來西亞、泰國等,而我較喜歡日本咖哩,原因是它味
 
道偏甜較適合不太吃得辣既我。

「日本湯咖喱」

我對湯咖哩一無所知,所以即管跟她來搵食。

SAMA 由日本來香港,中環是第一間店。
SAMA HK的相片 - 中環
餐廳低調但充滿現代感,以充滿殺氣的黑熊為主題,非常容易
 
令人留下印象。

餐牌只有簡單的兩版,
SAMA HK的相片 - 中環
先選擇肉類,後選湯底和辣度。

如是者可以變出十多種配搭, 無咁易悶。

我們選擇好後,迅間食物已經放在面前。

漢堡扒蕃茄湯咖喱 (辣度一) $98
SAMA HK的相片 - 中環
賣相真係麻麻地, 一大墟黑媽媽既野, 幸好有幾棵蔬菜點綴下。

漢堡扒有如女仔心掌心咁上下大小, 煎得有燶燶地, 肉質干而鞋。

湯底烹調成較稠的濃湯, 咖喱並沒有蓋過蕃茄的清甜, 一級辣度
 
只是惹味而不辣開胃又好味而每一款湯咖哩可以無限次添加白
 
飯。對我來說亦算是賣點。

北海渡空心菜 配玉子燒 $72
SAMA HK的相片 - 中環
空心菜即是常吃到的通菜, 炒熟後加上半熟玉子燒。

味道稱不上特別, 份量免強還可以兩人用, 感覺唔太抵食。

SAMA 在市場上定位很適合消費得起的中環人。

湯咖哩的Gimmick也有回響, 只是食物上還大有進步空間, 至小
 
可以精緻一點, 降低快餐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