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如果 。。。時光可以倒流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推門入內, 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這裡的一事一物真的沒有變過嗎?
我不知道 ………但這天確有一股無形的呼喚令我重臨
Knockbox。
此時剛好避過午飯的人流, 可以一個人獨坐在一角的小圓枱。
朋友經常問我, 為何經常一個人?
讓我來告訴你, 天蠍座的人就是這樣子, 很Cool 吧 !
我喜歡一個人時, 獨處的時光。

就是漫無目的地喝杯咖啡, 讓時間停留。
這天隨意選了 Latte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食物方面大概甜的食物永遠是我的首選吧 Citrus Delight $60
今天的咖啡較重果仁香, 將一小口咖啡停留在咀巴內數秒, 就讓彼此更加親近
那甘醇豐厚, 苦中帶微甜的味道和它我體溫我也感受到。
最後它還是會消散, 但餘韻令人回味無窮。
我的小甜點不久也上場了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Knockbox Coffee Company的相片 - 旺角
Citrus Delight 是不一樣的窩夫, 一墟十分可愛的小圓球 。
而我解讀是我們由細吃到大的雞蛋仔吧 。
伴以Washed Yirgachette Espresso , Cream and Honey
此時可以盡量發揮你的小宇宙, 自由配搭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小妹也曾經努力嚐試找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但最後發覺最原始
 
最真實的味道就是適合自己。

原來兜了一個圈也在原地踏步。

喜歡那濃郁雞蛋香, 只需小許糖粉點綴, 口感外脆內棉 , 其他伴
 
碟的東西我不在乎啊! 

最後我將Espresso 和Honey 混起來一喝而盡。

就如我會在平凡的人生中加一點任勝。
 
*************************
 
Knockbox Coffee Company
旺角黑布街2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