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3月12日 星期六

令人陶醉的 Tiramisu。。。意式濕吻

 
回想當年在Fiat Caffe 設在禮頓中心時, 作為首間以汽車品牌餐
 
廳 , 令不小人慕名而來。小妹曾經為那杯Tiramisu 著迷過。

當年我不愛車, 但另一半拖著我來潮聖。
看著他帶著童稚的亢奮, 我不忍心告知他我不懂車。而整餐飯
 
由他發表偉論, 我只專注在食物質素上。

今天的我仍然對車一竅不通, 但對美食的追求日漸升溫。

Fiat Caffe 由香港搬到九龍尖沙咀後, 比以往的面積大了好幾
 
倍。
但新餐廳裝璜和裝舊店一樣先帶給客人視覺上的滿足感。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餐廳內展出了包括汽車, 單車, Fiat精品等, 提供一站式購物以餐
 
飲體驗。
它透過不同元素, 混合了汽車配件, 羅馬地圖及開放式廚房為概
 
念,集型格和隨意於一身的意大利餐廳。
中午時段餐廳人流不算太多, 環境氣氛更輕鬆自在, 全無焗促
 
感。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至於食物方面, 選擇比以前更多,有午餐的選擇, 但我們選擇了
 
ar la cart。

頭盤以「香煎芝麻吞拿魚卷配蕃茄芒果莎莎」$108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煎得恰到好處的吞拿魚, 魚的中間位呈現出小許的誘人粉紅色,
外脆內軟, 配上黑白芝麻更能提升吞魚的鮮味。
「烤銀鱈魚」$218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用上了厚切鱈魚。將魚皮部分煎非常香脆,皮薄如紙。厚切魚
 
肉特別有質感,鱈魚肉雪白無瑕,豐腴油潤的質感,配上以意
 
大利人最常用的自家製蕃茄醬更加美味。

吃過主菜後,我至期待的「Tiramisu」 $58 終於出場。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以大咖啡杯取代了沿用的玻璃杯載著,感覺較大眾化。
濃而不烈的咖啡酒香和香軟溫柔芝士味是 Tiramisu 的靈魂。
咖啡甘香, 手指餅底夠濕潤, 入口即溶。

但我希望它和我的舌頭可以纏綿多一會, 感覺有如享受了法式
 
濕吻一樣, 令人回味無窮。

凍食Apple Crumble $68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蘋果和金寶比例是一比一, 入口微酸, 絲甜鬆化, 配一口云呢那
 
雪糕, 可口清新。
吃過甜品後必要嘆一杯 Cappuccino
Fiat Caffé的相片 - 尖沙咀
奶泡未算豐盈棉密但口感順滑, 咖啡味道柔和,After Taste也是
 
淡淡的。
喝過一杯Cappuccino 突然間感覺很有安全感。
 
************
Fiat Caffé
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B1樓B1018及B102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