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3月10日 星期四

怪妳過份美麗 。。。

 
Doux的相片 - 旺角
可記否曾經有個廣告話女人開心買鞋, 唔開心又買鞋呢?我相
 
信這個廣告不知觸動了多少女人神經。

其實有經濟能力的想買乜都得, 何只是一對鞋 。
 
而我則不會以購物來發洩情緒。簡單的甜品已令我感到開

心。我係唔係好易氹? ..... 其實都唔難lol

是夜突擊來 DOUX 體驗非一般的精緻甜品 。

LIFT 門一打開,空間感十足亦沒有多餘的擺設, 感覺很安靜而
 
平和。它以冷色 [黑,白, 灰]為主色, Cool!

可以選坐窗邊沙化位, 或 Chef Table 和大廚拉近距離 。
Doux的相片 - 旺角
Doux的相片 - 旺角
Doux的相片 - 旺角
可以欣賞居高臨下的黃昏美境。
Doux的相片 - 旺角
Doux的相片 - 旺角
Doux的相片 - 旺角
雖然餐牌上選擇不太多, 但每款也十分精緻, 令我的選擇困難症
 
再病發。
最後選定了一款甜品和飲品。讓我可以靜靜地享用 。
Bomboo Charcoal 竹炭朱古力 $48
Doux的相片 - 旺角
不常於冬天喝凍飲,但這杯烏卒卒的飲品卻引起我的興趣來。
朱古力味道本身已經夠突出,再on top 加上濃厚的忌廉和竹炭粉
 
粉, 顏色變得更深更黑。味道上和一般的朱古力飲品沒有太大
 
分別, 口感濃郁而幼滑, 甜而不膩。
甜品是美得如一幅晝, 伴著色彩濱紛的春天花卉的「Ruby
 
Peach 流心血桃慕士」$78
Doux的相片 - 旺角
Doux的相片 - 旺角
它富濃烈的春天氣息。
外層是血橙慕士 , 只要輕輕地將它切開, 橙紅通透的桃酒誘人
 
芳香呈現眼前,視覺效果滿分。
味度以酸甜為主, 自然而清新,甜美可口。以蒟蒻喱和薄荷
 
麥餅脆脆扮作泥土幾可亂真。
 
這夜今晚可以一個人,凝住每分光陰。
 
*******
 
Doux
旺角彌敦道726號18樓全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