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3月14日 星期一

當它。。。已成為習慣

                    
人類是習慣性動物, 習慣什麼就接受什麼。

習慣了每天上班下班的規律生活; 習慣了伴侶的無理發難; 習慣
 
了彼此間的生活模式;太多習慣已經根深蒂固, 不是沒有辦法去
 
改, 只是沒有勇氣去改變。

咖啡是我其中一樣每天的習慣, 改也改不了。
我只喜歡喝 Cappuccino , 但偶爾也會心多試下其他味道

就正如有啲男人對得老婆耐, 要出去見識一下一樣。
往往見識過後方會發現修係屋企嗰個先係最岩自己
每天的咖啡習慣我會選舉連鎖店, 而 y...NOT? Coffee Engineer
 
是新發現吧。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店子很小只有幾張無背靠倚加一張長枱, 非常簡潔,
還是外賣比較適合。
試新店我只會試最慣常喝的 Cappuccino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y...NOT? Coffee Engineer的相片 - 銅鑼灣
以脫脂奶仍能打出如此豐盈棉密奶泡,微甜, 看似有點水準。
咖啡味道芳香,微苦而甘澀帶點果香,After Taste 不算強烈。
雖然非我杯啡,但整體品質而言比連鎖店連鎖店的略為高班。
(起碼多左個拉花)
 
*********
y...NOT? Coffee Engineer 
                    
銅鑼灣駱克道463-483號銅鑼灣廣場二期地下G02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