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3月20日 星期日

十年的束縛。。。

                     
藝人方力申和鄧麗欣突然宣佈分手, 實在令不小人跌晒眼鏡。

正當人們以為他們會走到人生的另外一階段的時, 反而是結束
 
的時候 。
女人消耗了黃金十年, 很多人替她不惜。
首先在愛情的世界裡, 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只有彼此適合與否,
兩個不對的人勉強在一起到最後只會是悲劇收場。
勿忘初衷大家追求愛情的同時也同樣地在追求快樂, 不是嗎?
每一個人也出於自私, 離開時請關燈, 盡量將傷害降到最低。
我是過來人, 所以我懂的。
放下了十年的感情包袱, 我可以更自由地享受我的人生。
我會一個人去旅行, 一個人看電影, 去做更多一個人做的事。
而一個人享受咖啡是我最經常做的事。
來過一次Ebb & Flow 我便愛上它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這裡集餐廳和Café 於一身, 富時代感的設計, 但又不會令人感到
 
拘緊。
這裡每隔一段時間會展長不同的畫家作品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今期展出是來自北京的畫家。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我每一次來也會坐上那張鵝蛋形沙化, 它將身軀完完全全地包
 
圍著, 令我充滿安全感。
自上次來這裡吃過我一生第一件法式泡芙後, 對它念念不忘。
忘不了那色彩繽紛和千變萬化的配搭。
喜歡的東西我不會嫌多, 希望再試多一次。
一如所料, 這次可以品嘗到新的法式泡芙口味。
檸檬 蛋白 法式泡芙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賣相精緻的法式泡芙
吉士是自然的檸檬清香, 甜度恰好。
燒蛋白輕躺在泡芙背上, 兩者也是輕如無物, 入口如風一樣溶
 
化, 吃完一件也不覺膩。

Cappuccino $58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奶泡微甜, 質感豐盈棉密, 黏性強, 好像棉花糖一樣。
微苦而甘味適中, 味道平均.
濃郁芳香,口感醇厚順滑
捨不得喝到最後一口, 幸好悠長餘韻為這躺咖啡之旅程無限延
 
伸。

******
你每天抱著不放的那杯咖啡, 是你的最愛嗎?

或只是出於責任不捨得放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