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6月8日 星期三

可以踩著三吋豆零爭來的。 。。大排檔

如果問你喜歡西餐或大排擋,我相信超過一半人會傾向選擇前
 
者。由其是每天扮得花技招展,踩著三吋高爭鞋增添自信的
 
OL 。

雖然小妺工作地點在官塘區,但每天返工也一絲不苟。每天
 
dress up, make up 並非要取悅男人,其實令自己開心更重要。
 
對我而言最重要是快樂過好每一天。人要學懂活在當下。

其實我對大排檔從不抗拒,但最好避免在炎炎夏日,一邊食一
 
邊汗流浹背的感覺並不是每個人都享受的。

由其是個妝化得靚靚的女仕 。

幸好小妹身邊的男仕也挺體貼的,知道小妹喜歡西餐但又怕那
 
種拘束感,於是帶我來位於銅鑼灣區的「西餐大棑檔」。

聽個名就知攪 gimmick。咁我今晚著唔著豆零爭好呢?tongue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當電梯門一打開見到兩個紅檔檔的大花牌,吸精度爆燈。而店內的裝修正常與一般的西餐廳無異。也引証

了我今晚的dress code 是正確的。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供應海鮮的食店,酒亦不能缺。這裡除了有紅、白酒外亦提供
 
cocktail等選擇。

但我們今晚只喝水。
近來天氣又熱又濕,所以頭盤想吃得清一點。

「水牛芝士配蕃茄凍湯」$128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大大粒如棉花球的水牛芝士浸在涷湯上。白裡透紅, 色彩繽紛
 
奪目,,加上黑醋,味道更突出更清新,令人精神一振。
第二道菜挑選了店員極力推薦的艾廸 BB 鴿 $98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我印象中的燒乳鴿還是停留在中山石岐的出品。

當看到這BB 鴿令我有點於心不忍將它吃落肚, 畢竟眼前的BB
 
鴿炸到閃閃生光, 我還是敵不過被魔鬼引誘, 將它的纖纖肉腳放
 
入口中, BB鴿皮薄如紙脂肪較小, 肉質比乳鴿更細嫩, 絕對可以
 
媲美BB 肌膚。
主菜是來自智利極深海的鱸魚柳
檸檬智利深海鱸魚柳 $198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嘩~ 算我目識小, 真係第一次見咁厚肉既鱸魚柳。
肉質雪白如做了美圖秀秀一樣 , 但一定要連皮吃, 口感細緻棉
 
密, 油潤感和鱈魚不相伯仲, 以火槍燒過的檸檬更能提鮮, 水準
 
令人刮目相看。
無骨黑毛豬扒焗飯 $138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因為我兩也是焗飯狂人, 出於好奇心而點的豬扒焗飯。
價錢無疑是貴的, 因為用上矜貴黑毛豬。

豬柳完全去骨薄切, 以先燒後焗方式烹調, 難得是黑毛豬夠瘦又
 
唔會覺得韌。肉質富彈性, 肉味濃郁。

焗飯經過加蛋炒底做法正宗, 如果將蕃茄醬減咸一點會更好。
最後是甜品時間, 果然是隔離飯香, 朋友的 日本原隻菠蘿雪葩
 
$78 較吸引 。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雪葩細滑又清新, 好醒神。

我的 美國香醇朱古力蛋糕 $68
西餐大排檔的相片 - 銅鑼灣
質感實在, 朱古力味道超濃郁, 但作為飯後甜品略為飽濟。

有非一般西餐滋味加平易近人的環境。

可能就是老闆開設餐廳的原意。
 
 
************
西餐大排檔 Tai Pai Tong Hong Kong 
                   
銅鑼灣渣甸街50號渣甸中心7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