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6月12日 星期日

避下雨 。。。 也無坊

 
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找個地方暫避。雖然經過囍怗街但沒有
 
一個令我想停下腳步的地方。再向前走看見汕頭街即管鑽入去
 
看看。
雨越下越狠的樣子,還是隨意落腳吧。
推門入小店 Veygo,坐位排得密密,我追求的空間感亦盪然無
存。裝修方面亦沒什麼個性可而。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餐牌上以咸食為主也較大路, 當然包括了一般 CAFÉ 提供的全日早餐, 意粉等選擇。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唔知係咪心情影響, 我對呢啲食物提唔起興趣來, 感覺好似見到
 
枕邊人一樣食之無味。

於是我轉移玉步到收銀處旁邊的蛋糕櫃,發現了cafe 吾常見到
 
的「紅絲絨蛋糕 Red Velvet Cake」$38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最讚之處不慬是漂亮紅噹噹的外表, 而是蛋糕旁的萌爆貓貓畫
 
花。

基本上紅絲絨沒有特別的味道可然, 但也叫人眼前一亮, 蛋糕中
 
的奶油和朱古力相當甜膩, 蛋糕質感亦頗鞋口。有如靚仔小鮮
 
肉一樣虛有其表。
Cappuccino $36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Veygo Coffee的相片 - 灣仔
有這個笑得燦爛的拉花陪我,其實落雨又有乜野好怕呢? 而
 
且以脫脂奶打出來的奶泡也夠挺身。入口順喉,果酸和回甘並
 
重,恰如其分。
香港的Cafe 多如繁星,Veygo 沒有財團支持加上硬件亦未見突
 
兀, 如何去留住客人的心,真係要唸唸計.... 變變變。
 
 
*************
Veygo Coffee
灣仔汕頭街24號意可樓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