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5月14日 星期六

因緣際遇 。。。遇上心儀和牛漢堡包

 
今日是朋友Ms. B的重要日子,因為她預約了一位術數師父在

百德新街的Pokka cafe她算八字。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十個女人九個半最關心的是姻緣,同樣 Ms B 今日的目標十分

清晰,因為她遇上了一個令她心動但年長廿年的他。我一向相

信當人遇到迅境時會傾向相信一些風水玄學、奇門遁甲甚至塔

羅牌等。希望可以在困惑中找到出路。Ms B 因為相信我所以

想我陪她,我更相信師父一句話勝過其他人的千言萬語。

師父比我們更早到。驟眼看他年約三十多歲掛著黑色厚邊眼鏡

框, 比我想像中年輕得多。他將餐牌遞過來示意我們點餐。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下午茶時段由三點開始, 茶餐選擇唔算太多, 分別是較飽肚的麵

食, 漢堡包和蛋糕等輕食等。

我和朋友點了一份茶餐分享。

一邊等食物一邊看著師父將她的時辰八字輸入 I-pad 內的預訂

程式, 繼而得出她的命盤, 分拆她的性格,  前半生的際遇。將她

的性格活靈活現地說出來, 真確度冇十成都有九成,一個

字 "準"。

當朋友聽得如痴如醉時, 日式和牛漢堡包已經放在我們面前

下午茶價錢, 正價份量, 作為下午茶輕食兩個人Share 份量岩岩

好。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我以純熟的手勢將漢堡包一分為二, 除了和牛漢堡扒外, 還有炒

香洋蔥, 生菜, 蕃茄和芝士等, 亮點是加上惹味燒汁, 豐富了味道

和層次感。

麵包烤得香脆可口, 約八成熟的和牛的肉汁燒得恬好, 肉汁被封

鎖在內, 一啖落去, 肉汁從旁邊慢慢地流出來, 而且肉味亦相當

濃郁, 惹味得很, 絕不欺場。

宇冶綠茶榛子熱奶套餐加 $26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綠茶飲品看上去是分開三層, 但其實是牛奶和榛子綠茶的結

合。

牛奶味比較霸道或是綠茶味太薄弱, 兩者中不能取得平衡。榛

子甜度亦很高, 不討好實在太甜膩。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Le Grand Pokka Café的相片 - 銅鑼灣

朋友的凍咖啡則幾有玩味。

先從一個類似藥水樽倒出黑咖啡在冰杯內再度自加奶加糖水。

味道上完全是自己控制, 讚 !

一邊吃著, 聽著師父的分析, 結論也呼之欲出。

看見她笑逐顏開,我也希望她找到幸福。
 
********************
 
Le Grand Pokka Café
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5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