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5月26日 星期四

重手 。。。360 度環迴鰻魚丼

 因為睇到某假期雜誌報導鮨、心的鰻魚丼。
身為鰻魚痴加上一點點的好奇心, 驅使我膽粗粗星期四的旁晚


時份一個人來到料理店
相信晚市也是剛剛準備好, 所以他們也意識不到那麼早會有客

人光顧, 我企在門口一會後, 便隨之而入內。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以日本魚村為主提的裝修, 沒太花巧, 一覽無遺。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我是這晚的第一位客人, 店員送上毛巾和餐牌後, 我未看餐牌已
 
經決定了要一客 鰻魚丼 $188 正是我今晚來的唯一目的。
 
大約等了十五分鍾左右鰻魚丼已放在我面前
實物和報導上分別不大, 我稱它為360 度環迴鰻魚丼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鮨心的相片 - 旺角
以我粗略估計, 大約有十四件蒲燒鰻魚切件圍曉著飯, 差不多用
 
上一整條鰻魚十分慷慨。 飯粒圓潤有彈性又不會過份黏立 , 配
 
上咸中帶甜味的鰻魚汁, 暖和的蛋絲和芝麻, 夾一件香口微焦的
 
鰻魚進食, 口感並不複習, 但味道相信不俗令人有一種莫名的溫
 
暖感。
$210 (連加一) 吃一碗鰻魚丼值不值得則見仁見智, 但令人吃得
 
滿足又開心已經贏左。
     
溫馨提示: 午餐亦有提供鰻魚丼配前菜和湯, 只需 $155
 
 
**************
鮨心 Kokoro Sushi
旺角彌敦道703-705號金鑽璽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