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29日 星期五

主菜,甜品同樣令人 Fever


 星期五Long weekend 前夕和密友到Espuma撐枱腳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訂好無敵靚境枱位是常識吧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看著美境進餐,無得頂 - 中環的Espuma
看著美境進餐,無得頂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一隻食肉獸加一隻甜魔, 本來就是兩雄相遇的英雄飯局
但氣氛往往於迅息間轉化成笑到標眼淚。
所以我永遠都話同枱食飯各自修行的飯聚沒趣, 飯腳往往是

飯局成敗的關鐽。
鮮奇異果茉莉綠茶 $38
茉莉綠茶較奇異果味強,甜度不高,冰涼解喝。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朋友點了紫羅蘭咖啡 $45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普通沙律已經不能滿足我,所以我選擇了材料豐富的「精選沙

律」$108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基本新鮮沙律菜以外,還有「煙燻三文魚、吞拿魚、熟鷄蛋」

等,簡單地橄欖油已經夠健康又清新的前菜。我們吃過沙律清

味蕾後,接著要迎接重頭戲。
其實我們來Espuma 也是為了「煙燻烤安格斯肉眼牛扒」$328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身為食肉獸的好他,當見到一大箱的安格斯肉眼牛扒放在眼前

時, 我是感受到他不自覺地吞一吞口水, 所以我今晚決心為了他

放介,和他放肆地大啖大啖吃。
12安士七成熟安格斯牛扒,鹽味牛油在牛扒上除除地溶化著,

外層帶點焦香肉香富有嚼勁,油香四溢肉味濃郁,微微的煙燻

味十分誘人。
肥膏位入口相當美味, 充滿罪惡感。我每次吃扒也不會放過配

菜部份,由其是甘香外脆內糯的粗薯條,烤蔬菜也保持水分,

超美味。
甜品方面我們決定採取進擊的方向, 挑戰二選一的是日窩夫

紫薯窩夫配雪糕$128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Espuma的相片 - 中環

窩夫分為半份或一份, 但擔心半份會吃到唔拖唔水, 所以選舉了

一整份。
當窩夫放在枱上真是份量大到嚇到我心都離一離。
除了六件窩夫外, 還包含了兩球自選的雪糕, 還付以四款玩味十

足的試管, 而試管內分別載著忌廉醬, 朱古力醬, 棉花糖和朱古

力碎等。
繼而可以發揮小宇宙左溝右溝加在窩夫上。
我們有如甜魔化身一樣將窩夫續層拆解, 窩夫偏向厚身, 咬落外

脆內裡棉密充滿蛋香, 配上一大球榛子雪糕, 一冷一熱令到雪糕

急速地溶化,此時一邊吃著雪糕會在旁邊不停地流下來加埋香

甜紫薯蓉, 非常誘人, 邪惡度爆燈。必吃 smileheart

星期五晚上可以吃得特別盡興, 開心當然唔好比佢停, 我們飽


到差點行唔郁, 但都要轉埸再飲過。
 
****************
 
Espuma
中環威靈頓街2-8號威靈頓廣場M88 17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