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有誰像我。。。 閒來逛麵包店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的相片 - 觀塘
 久不久來到The Story 逛一圈就會發現好東西, 每次來也充滿新鮮感
今天給我發現了新品
就是令我眼前一亮的
抹茶 Puff (Price around $20-$25) 否記得 excited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的相片 - 觀塘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的相片 - 觀塘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的相片 - 觀塘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的相片 - 觀塘
長方形酥皮Puff, 再搽上杏仁粒焗香, 脆口程度比Puff 更勝一籌, 所以我將它稱為酥皮更貼切 , 它。
酥皮富牛油香也脆, 但鬆化度略遜。
內錎是我大愛抹茶,
雖然不太清楚抹茶出處, 但抹茶味道甘香不苦澀 , 以它製成鮮吉士忌廉也不太甜不膩。
性價比高, 值得一試。
 
 
 
***********
 
The Story Cafe and Bakery
觀塘駿業街56號中海日升中心地下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