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自由行天堂。。。麻甩燒味店

 
經過農曆新年後的銅鑼灣的店鋪,又翻了一翻。吉舖、臨時舖
 
多的是。賣燒味的茶餐廳也有兩間。
今晚又來一人麻甩飯局,來到位於渣甸街 「連和燒味餐廳」
連和燒味餐廳的相片 - 銅鑼灣
當晚十成客人也是自由行, 環境也停變得特別嘈雜, 真是嚇得我
 
心都離一離。

我為了好好地享受麻甩飯, 所以全程要戴著耳機, 方可以冷靜靜
 
地咁享用我的 叉燒飯 $45
 
它上快過寬頻。
連和燒味餐廳的相片 - 銅鑼灣
連和燒味餐廳的相片 - 銅鑼灣
厚切叉燒是我至愛,我特別要求了瘦叉燒,果然如願以賞,肉
 
質有嚼勁帶肉香,  只欠蜜汁的甜香,邊位略硬但以瘦叉燒來說
 
質素已算不錯。白飯也夠熱,!
連和燒味餐廳的相片 - 銅鑼灣 
 
 
***********
 
連和燒味餐廳 
                    
銅鑼灣渣甸街41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