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當潮流愛新鮮。。。

 
當潮流愛新鮮,味覺也會貪新鮮嗎?
 
當然吧,每一個人也受感觀影嚮,就如看到靚女會興奮,看到
 
小鮮肉會尖叫一樣。
但至於口味方面我是挺專一的。專一到可以日日吃同一樣食物
 
數天直至嫌為止。聽落都有變態。

近一年來抹茶甜品是我的新寵,地位僅次於紅豆之下。
 
朋友 D 傳來數張相片, 引得我放工後飛撲過去Mango Cha Cha,
 
目的十分明確就係食甜。
原來 Mango Cha Cha 已靜靜地起將由芒果為主導變成力推抹茶
 
甜品, 相信唔需要公投也可以証明只因抹茶實在太得民心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可能還是在試水溫階段, 只有六款抹茶甜品。
抹茶紅豆白玉聖代 $68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賣相是摸仿抹茶芭菲,以層次為賣點。

Toppings 有 Marcoon、豆腐雪糕、紅豆蓉、抹茶白玉、玄米
 
果凍、可可脆米和抹茶布甸
顏色配搭欠驚艷,加上marcoon 更是格格不入,以豆腐雪糕取
 
代抹茶雪糕影響整體的味道,也盡顯其弱點。玄米果冰和抹茶
 
布甸味道也較淡。令人失望。
抹茶鮮吉士醬拿破崙配豆腐雪糕 $78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MangoChaCha的相片 - 尖沙咀
識吃當然是要吃酥皮的香脆,配上甘香而濃郁的抹茶吉士醬,
 
口感一剛一柔,十分協調。雖然配上豆腐雪糕亦沒有太突兀,
 
但如果配上是抹茶雪軟糕一定更引人入勝。
 
可能店見我一副西西樣, 居然過來問我意見, 我也樂意提出有點
 
不滿的地方, 希望它們作出改善
 
**********
MangoChaCha
尖沙咀漆咸道南33-35號友聯大廈地下5號舖
 
 
越做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