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囍帖街上 。。。 再度重遇你

 
就似這一區 曾經稱得上 美滿甲天下
但霎眼全街的單位 快要住滿烏鴉
一首曾經繪炙人口的
囍帖街
歌詞到肉, 令人帶來共嗚。

我十分欣賞黃偉文作的詞, 他筆下的詞佔大部份以愛情為主
 
題。他可以完美而細膩無遺地描述出男女間的感情世界,

讓痴男怨女對號入坐, 不知喊濕多小人個枕頭。

由囍帖街活化後我首次踏足, 原來已經華麗轉身頓成了充滿商
 
業味的高尚住宅區。

屋院內盡是大路的商店, 沒有個性可言。

餐廳中以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我最想試, 因為得知原來位
 
於灣仔的第一間店已如遷到此,

感覺就如和舊朋友遇上一樣非常親切。

新店分為二層, 下層售賣輕食為主, 一樓則以意大利菜為主道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勿錯過梯間的風光

勿錯過梯間的風光 - 灣仔的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一樓地方寬敞開揚, 沒有開冷氣下亦感覺空氣流通, 令人可以盡
 
情地放鬆心裡, 享受獨活的時光。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食物一目了然 - 灣仔的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食物一目了然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我來到時剛剛避過午飯時的人潮還有幸地坐落在窗邊位置。

這裡一如以往是自助形式, 先買食物然後只須收到取食物的訊
 
號後自取就可以, 過程流暢快捷, 而且節省了不小資源。客人無
 
須付服務費, 做成雙贏!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廚窗內不小選擇, 但我想假期讓自己吃得輕盈點,

所以我選擇了素食菜

傳統菠菜奶芝士意大利餛飩 $88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這意大利餛飩釀了菠菜蓉和Ricotta Cheese , 散發著柔和羶香,
 
口感細緻輕盈。

餛飩掛滿濃而不膩的忌廉汁最後撤上香草, 屬於清新的意大利
 
菜。
Raspberry Lemonade $39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的相片 - 灣仔
以紅莓, 青檸汁新鮮打成

紅莓的酸甜配上青檸的酸勁, 但並無酸到令人不適, 反而是酸度
 
和甜度的角力賽。

十分欣賞清新而自然果香, 冰凍程度令人降溫。非常適合夏天
 
的飲品, 而最吸引人的還是那可愛的玻璃瓶上配上蝴蝶結, 絕對
 
令我愛不惜手。

略為調教一下心理質素後, 感覺自己有如HEA在意大利的小餐
 
館內一樣, 我喜歡在平凡的日子裡加多一點幻想, 正如將自己墜
 
入歌曲中的主角一樣, 愛得痴纏。
 
************
 
Passion by Gerard Dubois
灣仔皇后大道東200號利東街G11,G12及F12A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