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激瘦版 。。。 台式魯肉飯

 
位於天后的「風尚台灣小食」

不經不覺已經開業了數年,我還清楚記得我上一次光顧是某年
 
的除夕晚上,當時餐廳是剛剛開業不久, 當晚坐滿客人,非常
 
熱鬧。雖然我並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在那晩心情是不一樣
 
的。
對於台灣的食物我一向感覺是麻麻地,感覺太油膩。而香港吃
 
到的台灣菜已經加以改良,冇咁肥膩。

以從往我每次到台灣旅遊一定會肥三、五、七磅返黎,唸起個
 
心都離一離。shocked
闊別多年風尚和台灣菜,今晚一個人來只想吃個滷肉飯。星期
 
四晚上客人坐不夠半廳,餐廳已經變成了頗舊帶點殘的餐廳。
 
看了餐牌一片安慰是它沒有被港式食物同化, 出售還是台式食
 
物。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二話不說點了「滷水鷄亦肉燥飯」$53(要加一)

不要套餐沒有飲品, 只要吃一碗飽飯。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風尚台灣小吃的相片 - 天后
果然迅間大大碗滷肉飯放在面前

以份量而言是冇得投訴,但賣相認真麻麻

滷水鷄亦有四隻,雖則只是細size,算入味又有輕微的甘草香,
 
而滷水蛋亦可以接受。當然魯肉是這碗飯的靈魂所在,但甘香
 
不足,因為採用了全瘦肉,正宗的魯肉飯是肥肉比例 6:4

無疑以全瘦肉來製魯肉飯口感無疑輸了一個 ROUND , 欠油潤
 
感但自我安應該無咁肥 。

以$58 吃一碗飯唔係平, 如果我以同等價錢去大X樂可以吃到個
 
套餐, 質素可能比它更好 。
 
*******
 
風尚台灣小吃 Feng Shang Taiwanese Restaurant
天后電氣道39號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