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創意加玩味。。。人氣爐端燒

 
今日心血來潮約好幾客好友來大吃一餐
女仔搵食一般不求飽肚, 重點是坐得舒服, 可以傾到計再加埋美
 
食當然是無敵啦。
Yayakiya 向來的口啤不俗, 除了爐端燒外, 餐牌上亦添上一些新
 
的原素,令客人保持新鮮感。
裝修上打破了一般居酒屋的框框, 給我的印象更年青化, 超cool 。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送酒食物離不開啤酒或燒酌,但它們提供的特色cocktail 令我
 
更想一試, 今日心血來潮約好幾客好友來大吃一餐

女仔搵食一般不求飽肚, 重點是坐得舒服, 可以傾到計再加埋美
 
食當然是無敵啦。
Yayakiya 向來的口啤不俗, 除了爐端燒外, 餐牌上亦添上一些新
 
的原素,令客人保持新鮮感。
裝修上打破了一般居酒屋的框框, 給我的印象更年青化, 超cool
 
送酒食物離不開啤酒或燒酌,但它們提供的特色cocktail 令我
 
更想一試。
Apple Sabi $88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充滿玩味的青蘋果加日本芥辣飲品。
如果還嫌不夠重合味可以喝時先含點爆炸糖再喝一口,包你頓
 
時醒晨過來。我較喜歡清甜中透出呻辣的原始味道。
 
先選了兩款香口小食
雞泡魚乾天婦羅 $58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我喜歡以燒雞泡魚乾佐酒,但雞泡魚天婦羅則是首次吃到。粉
 
醬略嫌厚身,口感煙靭咸咸地都幾過引。
另一款「鯖魚天婦羅」 $58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我非常怕鯖魚的細骨,幸好大㕑選用了無骨位置,讓客人吃得
 
更開懷。鯖魚比較腥所以一般用來燒。而炸成天婦羅則更富新
 
鮮感。
玩味十足的「海鮮威化壽司」$38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錎料有吞拿魚茸、飛魚子及海膽,威化餅也是特別訂製。吃時
 
蘸小許醬汁增添鮮味, 多重鮮味合而為一,果然充滿gimmick
 
借得一試。
浜燒(三款海鮮:北寄貝、榮螺及帆立貝)$340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海鮮不時不食, 大廚選來了其中三款作浜燒。
將海鮮放在大火上燒,同時亦逼出海水咸味, 不須加任何調味
 
也嘗到濃厚海鮮鮮香。以肥大肉厚的帆立貝最得我歡心。

德島阿波尾燒雞翼 $27/隻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如果比我估我還以為是出自名古屋的名物。
但同樣是以體積取勝。它比正常的雞翼體積大上2/3 ,以鹽燒
 
方法是最佳的烹調方法。除了可以迫出油脂外,雞肉是仍保留
 
嫩滑才是重點。
和牛壽喜燒串(跟蛋黃)$55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選用M7和牛包裹着水菜及金菇,另一份包裹着丁字麵麸。
一咬下肉汁滿溢, 牛肉味相當香濃,
味道濃郁, 可以蘸點日本雞蛋漿, 頓時層次感增加了之餘層。濃
 
郁的日本蛋香,口感更滑溜。非常滋味。
明太子黑豚腩卷串 $28
Yayakiya的相片 - 尖沙咀
一咬落去明太子會你兩側多到流出來。

而且豚肉味好突出,一啲都吾韌,惹味得來不會過咸,叫人驚
 
喜。
這裡的氣氛十分好,慢慢坐又吾趕客加上食物質素高,下次可
 
以約埋班朋友來吃燒夜。 
************
 
Yayakiya
尖沙咀漆咸道29-31號溫莎大廈地下10-12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