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軟硬件同樣吸引 。。。


 
官塘變天了已有一段不短的日子,這數年間越來越多不同類形
 
的餐廳插旗。

打破了工廠區必到茶餐廳的定律。雖然我對茶餐廳有點情義

結,但有時還是會心思思想試下不同的口味。
 
就如男人一樣,身邊件可能已經好正好女神,但腦海中不時
 
會浮現出偷食的念頭。自制能力強的人只限於思想出軌而已。
 
而另一類人則是身邊力行以下半身出軌。這些例子絕對是多過
 
7仔,真是可悲。其實偷食從來不分男女, 但緊要食完要抹咀。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某天經過Moreish & Malt 即被它的外表吸引著, 它擁有如陽光
 
男孩一樣的硬件,以藍色配白色的海洋夏日Feel 。
 
女生見到會暗地裡尖叫, 心想有一天要試試它的軟件是否同樣
 
地高質素事隔不久, 我真的以身體力行地體驗一下。

正如我所料, 店員以男性主道, 怪不得那麼多三五成群的女仕。

其實一人吃飯有一人好, 可以安安靜靜地享受食物。

午還選舉也不小, 由Light ~ Heavy 各式其式。

好選擇了希望份量不多的帶子三文魚子忌廉汁扁意粉為主菜

以三文魚凱撒沙律作頭盤。

二話不說先來了香草餐包配橄欖油配黑醋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香草包還是暖暖的, 麵包鬆軟一邊吃著一邊蘸橄欖油配黑醋更
 
是味美, 比一般的蒜蓉包更有誠意。

麵包已吃光了, 我在無聊地等候了十五分鐘, 終於忍不住催促一
 
下。

他隨即入去問廚房職員然後出來認真地回答我說: 製作進行中,
 
請稍侯。

我相信十次有十次都是同一答案, 只是那人給你是何等態度
 
吧。

之後他將我香草餐包再一次送到我面前, 即時心都甜晒, 我只有
 
乖乖地繼續等待。

果然不久由他親手將帶子三文魚子忌廉汁扁意粉送到我面前。

我還記得他是用雙手把食物遞給我的, OMG~smileheart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帶子三文魚子忌廉汁扁意粉, 份量合適,但對我而言可能微多。

扁意粉被濃厚的忌廉汁包圍著, 咬落有口感配上三文魚子更添
 
咸香更好味。而我滿咀也是忌廉汁, 但我一定記得抹咀。really

但帶子較削, 鮮味欠奉。我一向很公道, 對事不對人, 有美中不
 
足位扣分是必然的。

咖啡夠熱, 有點鞋口, 味道不過不失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Moreish & Malt的相片 - 觀塘

但以午餐而言水平也合格, 加上價位合理, 服務細心。

硬件和軟件也如此地高班, 絕對有再來的理由。balloon


************

Moreish & Malt
觀塘鴻圖道48號地下B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