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Christmas in my heart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經過了兩天重量級節日後, Boxing 的中午約了幾位朋友來尖沙
 
咀Playa de Papapayo共聚一下, 我經常掛在咀邊的金句 “朋友係
 
要見架” 我珍惜身邊的所有人, 朋友對我來說的重要性只是以繼
 
親人之下, 當然朋友也會分等級。但老土啲講「你對人好, 人對
 
你好」At lease呢一刻, 這句話對我來說還是Work縱使在節日上
 
我未能送上祝福話的朋友, 請原諒天蠍座的小妹
 
我喜歡隱藏自己, 帶點神秘感的星座。
以外冷內熱形容我最貼切。

********
準時抵達的我, 原來有朋友比我更早到,
相信昨晚大家選擇平淡地過, 各人樣子也精神奕奕。
二話不說先來兩瓶 Sangria 。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一向不太好酒既我傾向選擇喝白酒, 味道甜甜地, 所以對很多女
 
仕來說白酒較容易入口。正因為如此白酒Sangria 更令人不設
 
防。
清晰如水的Sangria 放在眼前, 我已急不及待豪氣地喝了半杯。
味道清甜冰凍, 甜蜜果香。
每一次吃Tapas我必會點 「橄欖油蒜片蝦」$88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雖然我對蝦沒有特別喜好, 但蒜片就是此道菜的精髓, 每一片蒜
 
片也炸得透徹, 盡是甘香鬆脆, 加上爽脆蝦

仁令人吃得特別開懷。再喝一口Sangria簡直是天造地設的一
 
對。
香草生牛肉薄切配巴馬臣芝士 $108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近一年間我發現自己對牛肉的慾念已經近乎零, 但面前是一碟
 
排得靚靚加上色澤潤澤的生牛肉片, 面上蓋滿巴馬臣芝士碎。
 
突然間我有一點衝動想試, 手亦同時聽從腦的指示, 夾了一片同
 
時送入咀巴。
牛肉沒有一貫羶味, 而牛肉味亦非很濃烈, 味道和芝士在對衡
 
著。兩者十分協調。
雖然不是特別喜歡, 但至小不會抗拒。
這一款Tapas 絕對聞所未聞, 有理由其信是它們自創的
「煙燻火腿金蛋」 $68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雖然我唔肯定用料有什麼, 但金玉其外先勝一仗, 或許大多數的
 
中國人會喜歡金光閃閃的東西吧。外皮就

如鵪鶉蛋一樣帶小許煙韌, 蛋芯無論味道和口感就如芝士如出
 
一轍。有啲野估估下會令人帶來無窮睱想,

正所謂「結尾沒趣, 過程卻太有趣」你同意嗎 ?
Papagayo Assorted Sausage Platter ( 16 month Serrano Ham, Chorizo, Salamelle)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分別有沙樂美腸和巴馬火腿、薄脆和咆成幼絲的蜜瓜。
伴碟有酸青瓜、酸蘿蔔、黑橄欖等。
兩款凍肉中我只吃了巴馬火腿。
貪其咸香油潤又不會太多脂肪,加上質感柔軟味道恰到好
當配上薄片蜜瓜, 入口那種清新口感, 忍唔住令人想吃多幾片。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以2012 Gran Baron Cava, 這西班牙香香檳甜度較低, 口感清爽
 
配襯 Ham最好不過。

脆烤乳豬件配自家製酸菜,薯蓉 - $88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如果你有到過西班牙也一定會嚐過名物烤豬
他們的烤豬賣相已經令人食指大動, 乳豬皮閃令令, 入口香脆惹
 
味。
乳豬的肉質很嫩滑,香濃的肉汁完美地混合著醬料,流入口
 
中,鮮嫩多汁! 烤豬脂防比較多,正因為如此所以入溶, 油花
 
四濺, 烤乳豬迷絕對不容錯過。
自家製毛蟹肉漢堡配薯條 - $118
Playa de Papagayo的相片 - 尖沙咀
我一向喜歡吃魚扒漢堡包,所以這款材料更進取的毛蟹漢堡包
 
令我眼前一亮。蟹肉不只是鮮味更清楚地吃一絲一絲。

完全沒有飽濟感,令人回味。
雖說今天我們選擇了ar la cart ,但餐廳亦有Brunch 供應, 價錢是
 
Dinner Menu內的七折, 另加$118 任飲紅, 白酒, CAVA等
 
(12:00-4:00) 無論食物品素和價錢都贏晒。
經過酒精的洗禮, 冷若冰霜的我也被它漸漸地溶化, 喝了不知多
 
小後我感到體內的血液急促地運行著。
享受這種似醉還醒的感覺。如果一切只是幻想就請別給我醒過
 
來, 我願意停留在此。 
 
*********************
Playa de Papagayo
尖沙咀河內道5號普基商業中心地下N3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