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變變變。。。變出別樹一格的 Café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十一月餐廳重開後的Ebb + Flow給我奐然一新的印象。

設計充滿型格、空間感十足。
牆上掛畫加上燈光就如影樓一樣,但另一邊則以灰白色的沙
 
化、木枱襯木地板簡潔得來不失酒店應有的氣派。我一個人所
 
以選擇充滿時尚感的紅色鵝蛋形坐位內。接下來的時間是我享
 
受自成一角的美妙時刻。
聽聞店內甜品由cafe one 大廚Roy 負責製造。
相信憑他的巧手放在餅櫃內的東西也盡是精品。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而近來大熱的 Éclair 這裡也有,我當然吾會錯過。雖然之前踏
 
足過法國,但從未有緣品嚐過這個甜品。估唔到彼而會係香港
 
試到這大熱的閃電泡芙。
這些色彩繽紛的東東往往令人有選擇困難証。
但有一款令我雙眼發光「抹茶紅豆法式泡芙」
它們將千變萬化的法式甜點加入日式元素。
將中間劏開放入我最喜歡的抹茶cream 和紅豆粒。
口感微脆,內外夾擊的抹茶醬在舌頭上慢慢化開,甜糯紅豆和
 
抹茶甘香永遠是絕配。甜而不膩,令人吃得沒有太大罪惡感。
我人生中第一件Éclair 的印象是如此美好的。
牛角包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輕微烤焗過後的牛角包,充滿牛油香。酥皮一層一層非常酥脆
 
甘香。水準不俗。
cappuccino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Ebb & Flow 大堂酒廊的相片 - 銅鑼灣

玉桂味餅乾口感較實淨

玉桂味餅乾口感較實淨 - 銅鑼灣的Ebb & Flow 大堂酒廊
 
玉桂味餅乾口感較實淨
咖啡呈配出是美極的琥珀色, 奶泡豐盈棉密,咖啡濃郁味道純
 
厚。順滑回甘令人不捨得喝到最後一口。

我享受一個人的寧靜,誰説寞莫可怕?
 
 
*******************
Ebb & Flow 大堂酒廊
                    
銅鑼灣告士打道310號柏寧酒店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