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暖笠笠 。。。 鐵板夜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認識勝八先從它料理開始,還記得燒巨型吞拿魚頭啊,回想起
 
那次差不多是我一個人將它吃盡,實在非常暢快。

如果喜歡吃日本菜的食家一定會黎過永光中心。大廈內十居其
 
九的也是經營日本料理,花多眼亂。
 
而新店勝八鉄板串料理設於同大廈十樓全層。

沒有花巧裝潢,白色燈光令人感到很舒服。
如果想一邊看著大廚表演可以選擇Bar枱,但座位只有四個,
 
那最好先預約了。
而我和三位朋友當然選擇可以傾到計的四人枱。對於我來説食
 
物只是其次,見朋友才是我想要的事。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樂
 
在其中。
用上了充滿光澤的肉茄做成「冷蕃茄」$4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清酒小不了

清酒小不了  - 銅鑼灣的勝八鉄板串料理
配上日式沙律汁作為前菜令人開胃,有如喚醒味蕾一樣,令人
 
進入作戰狀態。
唐揚牛蒡 $3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將牛蒡咆成絲絲炸至香脆,常見的佐酒小食。

一不離二另一味小食是連殻一起焗的「鹽焗銀杏」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銀杏粒粒飽滿,口感煙煙靱靱富咸香。

溫室野菜 $6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蟹肉蟹膏多士 $5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以新鮮拆蟹肉再加上蟹膏。前者鮮甜,後者甘香。兩重味覺享
 
受。
燒吞拿魚鮫 $29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沒有燒吞拿魚頭卻換來了燒吞拿魚鮫。魚鮫體積就如一條粗狀
 
的主骨,而我們就要慢慢地從鮫位中挑出魚肉。鮫位的肉此終
 
和魚頭的嫩滑度有一段距離。沒有太多魚油所以口感較乾。而
 
魚肉香甜則相差不多。
 
廣島燒蠔 $116/2 pcs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選用了較細size 的廣島蠔並加入大量炒過的煙肉碎。由於我非
 
常抗拒蠔的腥味,所以加入了煙肉碎對我來説就是好事。雖然
 
只是蜻蜓點水式吃小許,但亦品嚐到沒有腥味的蠔香。

吃鐵板我最期待是炒飯部分,所以大廚特別推薦了「黑豚炒
 
飯 」$68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一睇巳經知道不得了,首先炒飯粒粒乾爽企身,配料和炒飯融
 
為一體,比例差不多一比一, 相當豐富。最特別加入了大量炸
 
蒜味,香口又惹味,吃到最尾碟底只有很小油份, 完全沒有挑
 
剔的地方。必食!
勝八鉄板串料理的相片 - 銅鑼灣
一個甜品四人分又點會夠喉。
新張期內全單有八五折,平均每人都系三百幾非常扺食哦。
 
*************
 
勝八鉄板串料理
                    
銅鑼灣登龍街28號永光中心10 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