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1月24日 星期日

寒流 。。。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遇上五十九年來最冷的一天. 我再坊 MYOC 它是我喜歡的一間

Café

再吃我曾經為它著迷的 紫薯 Pancake $78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點解會講曾經, 因為這 PANCAKE 和我曾經吃過的感覺不一樣


我期待它是新鮮為我而做的, 又一次証明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它連半點餘溫也沒有。
由於主角失色, 任由何等出色的Toppings 配襯也不能讓我對它

改觀吧。
還好有這杯岩自己口味的 Cappuccino $42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Myoc的相片 - 銅鑼灣

是日我稱它為救命啡, 它不但溫暖了的的雙手,
加上佈滿心心的拉花, 我的心也溫暖過來。
咖啡呈現出是的琥珀色, 很美。
可能是用上脫脂奶關係, 所以奶泡不算豐盈但卻十分棉密,

很幼軟順喉,咖啡濃郁味道純厚, 回甘度也不弱。

離開CAFÉ 時, 行了不久, 我已經感覺到牙餃正在打震 , 但路還

是要繼續。                
 
 
 
****************
Myoc
銅鑼灣希雲街12號地舖

男店員的態度, 比當日天氣更冰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