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大件夾抵食的誘惑。。。食肉獸的天堂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雖則說記憶力可以無限, 但我並非特異記天才, 所以我還是會選擇性記憶。
往年和同事在那裡吃慶生飯, 我已全無印象。
就係所謂既唔上心囉。
那天突如其來的大雨,像倒水一樣, 感覺即時凍了幾個圈。
大家商量過後, 決定在 BV Kitchen 吃餐簡單的生日飯。
看看餐牌, 選擇不多 Signature 漢堡包非我杯茶, 還是踏實地選擇了
香草焗雞意大利粉 午餐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餐湯只有忌廉薯仔湯
冬天非常喜歡喝到熱辣辣的湯, 口感粉糯也吃到薯仔粒和碎洋
 
蔥粒等。質感濃稠非常適合冬冰冰的日子。
香草焗雞意大利粉 等得較耐一點,但亦體量它是焗製食物,
 
拎上枱時還在出煙。重手芝士加醬汁, 賣相唔錯 。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雞件先炸後焗,炸粉皮有點厚而尚算可以保留雞的肉汁。

辛好不會鞋恰恰,也吃得過。
意粉有咬口配以開胃蕃茄醬,一啖一啖令人吃得不亦樂乎。
原來意粉份量有如無底深潭,食極都有。
以我本人能力只吃到1/3, 難怪隔鄰枱幾位女任點兩款 Lunch set
 
開心 share。
BV Kitchen的相片 - 觀塘
來杯又苦又澀的即磨咖啡,什麼苦水也吐了出來。
 
 
 
**********
 
BV Kitchen
                    
觀塘鴻圖道23號利登中心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