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心寧加油站 。。。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Common Room 位於和安里的差不多盡頭位置, 明明距離蘭桂坊只有兩分鐘的路程為何感覺就如天堂與

地獄一樣, 這裡是出奇地寧靜呢 ?

我相信到過地獄者方知何謂天堂吧 。

如何形容我對蘭桂坊的感覺,它就如那些前度一樣「淡淡交會過, 各不留下印 」

曾經的野性青春歲月早已燃燒得一塵不留, 今天的我是什麼模樣, 或許令人難以觸摸吧 。

今晚帶著疲倦的身軀, 伴著只有靈魂隨行 。

而人大了方知健康的可貴, 經過昨天的病得要命, 今天又一條好漢 。

但當一踏進餐廳內那昏黃的燈光令我可以完全放鬆下來。

朋友未到, 我只好閉上眼睛讓自己的機能上停頓一下。

當數分鐘後濛濛濃濃看枱上放了杯色彩豔麗的Cocktail 。原來朋友已到,是她為我預備的。

我反正有點口喝, 深深地吸啜了一口。

仍在沉睡中的我徬彿一鼓熱氣湧上頭頂 , 有點似曾相識的興奮
 
感覺。
Sunset Boulevard $125
這名字也挺浪漫啊。以 Vodka 還有甜
 
甜的木瓜和甘荀的自然蔬果清甜味。味道甜思思又帶一點辛
 
辣, 簡單而直接, 就如我對戀愛態度一樣。

正如當我遇上喜歡的人我會去爭取, 但從不強求。

兩個女生食飯, 一般選擇清清地食物

所以先來盤沙律作前戲
Kale and OX Tongue $98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以羽衣甘藍為舌牛舌為主角, 而羽衣甘藍的營養非常高, 既可排
 
毒又可防癌。而一杯羽衣甘藍(67g)熱量只有33卡路里, 乃減肥
 
人仕之恩物。

沙律材料還有石榴籽, 脆煙肉, 麵包粒及巴馬臣芝士等, 比一般
 
Caesar更豐富。
Seafood Ceriche Salad $128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以魷魚, 蝦, 八爪魚, 帶子, 鱈魚,等共薈。

醬汁是它的靈魂所在, 它以青檸, 蔥, 蕃茄, 小紅蘿蔔, 芫西以及
 
柚子醋製成。味道酸辣並重, 令人 re-fresh一樣, 頗適合又濕又
 
悶的春天。

吃過兩款沙律後終於有點熱食物。
Squid Link Seafood Paella $138
Common Room的相片 - 中環



這份量是正常西班牙海鮮飯的袖珍版, 大概只有兩個人的份量
 
吧 。

因為價錢適中所以這份量可以接受。

而海鮮飯的軟硬度恰到好處, 對我這些吃慣茶記炒飯的 Local
 
而言就是對胃了。

只嫌淡口一點 。當中材料並沒有偷工減料, 但只欠缺還是令人
 
回味的味道。

意志勝過一切,我居然可以撐足一餐飯的時間。

當離開餐廳時沒有遇上湧上蘭桂坊的人流。

這個曾經愛留連在此, 喜歡夜夜笙歌的人,現在已學會欣賞中
 
環寧靜的一面。
 
**************
 
Common Room
中環和安里8-13號和安樓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