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有心有力的西環區粵菜

 
近來十日吾埋八日也是吃西餐,吃到口都寡埋。難得西區朋友

帶小妹來吃中菜。

中菜周街都系點解要來到老遠呢?

全因一個「信」字。

這個字講就容易,行動最難。如何可以去真心相信一個人,絕


對要雙方面配合。你昨天的付出就是今天的

回報。所以「信」永遠是雙向的。

今天我相信朋友會帶我吃好東西,所以一切交給他。尚品薈和


一般酒家無異,主打高級粵菜,裝璜乃舊色高級酒家格局,面

積大,空間感十足。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點菜方面亦交給朋友,我只是在等食。

鮑汁章魚雞粒飯 $188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原個瓦煲上能將飯保持著一個溫度,是非常熱熨的溫度。精髓

是加入鮮香的鮑魚汁調味,醬汁與飯粒融為

一體,薈飯粘軟香滑,再加入元頁提鮮和章魚、雞粒增加口


感。份量十足,岩我口味。

鮑魚汁雜菌素千層 $168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腐皮這東西好奇妙,你想它如何;它定必如何。那視乎你以什

麼的調味去打造它。今次以鮑魚汁調味,腐

皮頓成了美眉一様,秀色可餐。

生煎西班牙黑毛豬肉蓮藕餅$188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蓮藕餅吃得多但以黑毛豬釀製就是未吃過。

而黑毛豬肉果然能令平平無奇的小菜生色不少,它肉味相當濃


郁,口感上更令人驚喜,富彈牙、爽口於一

身,全因大廚將蓮藕和馬碲也切得夠碎得來但保持咬口,拿掐


得相當不俗,而且煎至焦香金黃,但不油膩,相信惹味,推

薦。

在酒家吃鷄一般會點白切,反正這裡有「海南雞」供應也點來


試試,半隻 $218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尚品薈的相片 - 西環

雞骨全去骨,皮爽肉嫩,彈牙有鷄味,就連胸肉一點也不鞋

口,配上三色醬甚有星洲風情。

呢到價位唔夠貼米地, 但朋友還是無介紹錯, 抵我信你。


*****************


尚品薈 Le Pinacle
西環干諾道西155號高樂花園3座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