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飲酒。。。要學懂點到即止

                  
昨晚上和朋友到過上環的一間酒吧,今晚來到天后的
 
Drunkland 。淨聽個名都知有幾攪野,我唸這裡一


定是酒鬼天堂。雖然我不太好酒,但這裡的 cocktail, Mocktail
 
選擇多到不堪,所以梗有幾款岩我飲。

而且這裡的手功啤酒多不勝數,想飲醉有幾難。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P.V.C

是由熱情果汁, 雜果汁, Vodka 調成, 鮮橙色好醒神。

果味和酒味不的比較是7:3 , 甜甜地好岩啲唔太飲得既女士。

幾條友先由「枝豆」開始,青必必、熱辣辣、咸咸地、送酒無
 
得頂。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薯條呢啲簡單野,本來是平平無奇的,但當薯條遇上黑松露
 
後,就如𡃁模遇上富二代一樣,聲價百倍提升。而且加入了芝
 
士再焗,雖然薯條無左脆既口感,但味道上更上一層樓。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朋友話這裡主打串燒,就隨便點了兩大碟。

西班牙黑豚五花腩爆汁、牛舌、牛小排、鷄中翼、鷄肶菇、
 
露荀、車尼茄等。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我並非食肉獣所以在眾多的肉類中我只選擇了牛舌來吃。牛舌
 
只加了海鹽調味,咬落爽脆彈牙,肉味濃,

烤得透徹。幾款蔬菜以露荀我最喜歡,了了瘦瘦既露荀口感更
 
嫩又無渣,都幾爽口可以一口氣吃很多。另外車尼茄也烤得點
 
到即止,一咬落去爆汁好味。

咪以為串燒已經是當晚高潮位,原來好戲在後頭,「原條燒馬
 
友」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當放上枱時香氣巳飄來,未吃巳經令人食指大動。輕輕地將魚
 
皮切開已知道有幾薄幾脆,魚肉雪白細嫰,

又香又鮮,不容錯過。

做人要見好收,飲酒也如是,

對事要學懂節制,點到即止。
 
Drunkerland的相片 - 天后
 
**********
Drunkerland
                     
天后銀幕街27號地下B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