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

當大魚遇上大肉@Fish and Meat


近來在面書上看見朋友在Fish And Meat拍的照片十分美, 令小妹對此店留下印象。想不到不久後亦收到好友的邀請在這裡品嚐 Sunday Brunch。
 
長木尚枱上進餐
長木尚枱上進餐


 
其實 Sunday Brunch 一向非小妹杯茶, 小妹性急的性格, 實在坐不定來。
Sunday Brunch 12:00 開始, 剛開始時客人亦不是很多, 正是拍照的好時間。
在正門的左手邊有一個 Playing corner , 旁邊一張啡色皮沙發。
全店色調也取自earth tone, 以數目不小的大小燈泡點綴增加暖和感覺, 感覺率性, 隨意。
客人亦可以選擇在戶外進餐, 而對面便是曆史建築 “德穗會”, 亦可看看週日不同的中環。
場內每一角拍出來的照片實在很美, 照片中增添一份平靜感覺, 只可惜
不夠位置放在此食評內。
 
 
 
自助餐的部份以健康沙律為主打, 大約七至分八款左右, 而且還有生蠔提供。
 
小妹先來一杯前戲
Farm House Jam/ Swedish Vodka/ Homemade Bluberry/ Thyme Jam/ Prosecco
$120/ 360 free flow
這是杯美絕的拍照飲品, 視覺上層次分明, 香草點綴, 十分美麗
但味道和預期則有點兒落差 Blueberry 甜味被強烈的 Vodka 完全蓋過了
而且冰放了太多, 影響了整體味道。
 
由碟上方開始分別是 Parma Ham, 炒蘑菇, 烤薯仔, 紅菜頭汁三文魚, 蟹肉沙律等。
Parma Ham 不會太咸可以吃多幾片
蘑菇加入醬汁略為炒過保留濕潤和咬口
烤薯仔配粒橙片配沙律菜, 白色沙律醬和薯仔是匹配的組合, 永無失手
紅菜頭汁三文魚對小妹來說是頗有新鮮感, 紅菜頭汁溶入三文魚內, 顏色變成自然鮮紅色更有光澤, 其實只是外觀的變化。三文魚同樣地新鮮美味。
接著是蟹肉沙律, 淡淡的咸味在雪白的蟹肉滲出來, 當然比不上新鲜蟹肉的鮮甜, 但蟹肉一絲一絲, 高蛋白質低脂肪的蟹肉可以放心地大大啖地吃, 十分痛快。
Main course 部份
 
Cinnamon polenta pancakes, crispy bacon, maple
必要襯熱吃此Pancake, 看著金黃啡色的Pancake上的氣孔, 有點像月球表面。
口感是軟棉棉的, 隨著陣陣玉桂飄香配上楓葉糖醬, 味道簡單而溫柔。但小妹不是太欣賞那片焗得出加地香脆的煙肉片, 是有點干和硬。
 
Saffron risotto, crispy sea bream, scallop, squid, pram +$70
以蛋黃, 輕輕芝士做成醬汁, 口感不會過份濃烈令人產生飽濟感。
而且米粒煮得恰到好處, 遷就了我們慣常的口感,
各款海鮮部份小妹最欣賞原粒帶子, 帶子表面煎得微脆內裡肉質鮮嫩,
非常出色 。
 
Sunny Side eggs, fried Italian roasted potatoes, Romesco sauce, Prosciutto
是三隻太陽蛋煎成一個大圓形配上薯仔粒, 煙肉粒等
Romesco Sauce以蕃茄醬, 紅椒和杏仁而成, 但無論味道和視覺也比前兩款主菜略遜。
最後兩款甜品
 
Lemon Tart輕微燒過再灑上糖霜, 吉士很幼滑, 甜酸度平衡, , 但是撻皮不夠鬆脆, 扣了一點分。
 
Chocolate Pot 組合是 Cream, Nut, White chocolate mousse,
試了一口, 由於是白朱古力所以感覺較為甜膩。
最後以順滑 cappuccino 結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