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韓式瘦面, 自然 V 面, 無須手術



早前自費 join 了一個自 Ultra V Treatment , 正來說是微形整更貼切, 對 Na 來說這次

整形絕對只是微不足道, 過程亦非常簡單,  輕度痛楚而已

流程是美容師先為Na清潔皮膚, 搽上麻藥約半小時, 抹去麻藥後便自行步行到手術室, 醫生會 詢問想改善的地方 ,  Na是次是選擇了面部的下半Part, 即下巴和虎紋位, 之後醫生以熟練的手勢, 約在十分鐘內完成, 其間有小許痛楚完成後再轉到美容室 Fu

完成後點點面腫和瘀青亦在所難免, 但情況不算嚴重, 可直接上班。

在小妹來說這個絕對是微不足道的微整形, 效果亦算不俗, 過兩天後虎紋變淺, 面形也更尖 (由於Na不是圓面一族, 所以採取了不激進的輕微收緊) , 而瘀青也於一星期後完全消退   

Na 從不豉吹過份整容, 但只要令自己開心  ....  No big deal !

(左邊相片是 今年五月影的, 右邊相片是做完 Ultra - V 後一星期影 , 右邊的沒有經過Apps 改圖; 相比下面尖了不算太多, 因為Na 本人已是輕微V人. 但明顥地虎紋位得了很捧的效果) 

註: 但在5-11 月間Na  也進行了一連串的美容療程, 日後再同大家分享

Details:  
穴位埋線療法近年成為極速瘦面秘笈,原來還可以解決皮膚下垂問題,比傳統拉提手術更安全、無痛、快見效!最近很多美容院引入韓國當紅的「韓式瘦面4D拉提回齡線療程」,可以拉提面部輪廓及撫平皺紋,還可以按照個人需求度身訂造黃金比例面型,而且會隨時間漸漸改善膚質,令皮膚越做越靚!
度身訂造面形 全面V顏提升造黃金面形
為什麼叫4D埋線術?此療程除了用線在面部皮膚的3D空間產生固定及提升的作用外,更會隨時間漸漸改善膚質,正好符合4D的概念。其原理是利用可被人體分解及吸收的PDO (Polydioxanone)線埋入真皮層,當線埋入皮膚後,會被皮下組織包覆,固定埋入處的皮膚組織,產生拉提效果,消減額紋和嘴角的法令紋、填補淚溝等,令整體輪廓變得自然。此外,埋線後會啟動身體的修復反應,刺激皮膚釋放各種生長因子,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合成,令肌膚恢復彈性及緊緻,達到改善膚質的功效。療程一兩個月後,更可再次埋線做細部調整,度身打造黃金面型。
專業醫生主理 效果顯著持久
「韓式4D回齡線」不需全身麻醉,由於線體僅0.12毫米,過程亦不過是半小時左右。完成後可迅速見到效果,最佳效果於6-8星期內出現,亦可立刻上班,適合忙碌的女士或不想做手術的人,效果可長達2年左右。
Remark: Information by Dr Prota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