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黃金組合

 
兩個女仔傾心事, 坐得舒服是必要條件 , 當然食物亦唔可以差得去邊。
正值是下餐和下午茶的 “卡拉”時間, 朋友選了午餐, 而小妹聽聞過它們出品的栗子蛋糕
好我,  所以選了它配上Cappuccino ,  這個絕對是小妹一向的黃金組合 。
當朋友的湯上枱, 小妹的組合也同時放在眼前
這個栗子蛋糕的賣相絕對值得幻想,  那個白糖球很Cute 啊! 蛋糕上是兩層漂亮而厚厚的栗子蓉, 清而不膩的栗子蓉一各是吸引小妹的原因, 這個做到 100分, 下層是軟滑的海棉蛋糕, 接著再一層薄薄的栗子蓉, 感覺來得太好了, 再配上奶香豐厚的Cappuccino 就是絕配。

亦欣賞它們的餐具十分華麗, 令人有享受下午茶的感覺 。 
Take away “Blueberry Muffin”  質感太乾, Blueberry 粒也太小, 點解會差咁遠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