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可以更進步

知道曾幾何時很多人想去Loft, 但經過一段時間後一切似乎平淡起來,
但小妹還是想試一試的。

今天和觀塘區友人試吃午餐, 小妹當然一早預留枱, 亦準時到場
但又估唔到未如想像中的Full House, 但藉得一讚的是枱與枱之間不會太近, 空間感頗足夠。
但另一面抽風有點問題, 店內充斥者廚房油煙味 mad

 
 
店員放上兩片冷冷的麵包, 可以不理的。
 
午餐的頭盤選了 Mixed Salad 沙律菜算新鮮, 但建議Sauce可以放多一點。
 
 
兩款主菜上枱時間也較慢, 老實說在爭分奪秒的一個鐘內, 真是會令人等到非常著急的。Marinated Salmon Garlic Oil Spaghetti 另一款是Roasted Duck with Orange Sauce
 兩款遲來的主菜味道是十分不錯的, 前者以蒜油伴意粉, 意粉保持彈牙, 三文魚粒也放得不小, 當中加入了脆肉瓜和車尼茄, 可見絕不馬乎。
Roasted Duck with Orange Sauce 以麵包糠蓋著鴨胸焗, 這樣得以保存了鴨胸的
嫩滑, 橙汁酸酸甜甜也是不錯的配搭, 而紅蘿蔔, 瓜和炸薯作伴碟, 飽肚之餘亦較為健康, 感覺滿足。 

最後以一杯正常的凍咖啡作結, 離開時正是 2: 20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