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時間是最好的洗禮

 
 
超過一年沒有來過Passion 了, 回看一年多前常常出現在灣仔覓食, 今天小妹吃在那裡吃也無所謂, 因為沒有束縳, 人也特別輕鬆, 自在。

今晚放工唔想咁早返屋企, 而且很想吃點輕食當晚餐, 於是漫無目的地到左灣仔的Passion
曾經很讚他們的沙律, 所以決定再一次嘗試 Salad 250g $42而且配了一件平時未必會選擇的蛋糕Framboisier Raspberry Croquant & Mouss $39

沙律選了薯仔雞肉和西蘭花, 蕃茄兩款配搭, 沙律是一如以往地新鮮, 份量十足
一個人吃都會覺得超飽 。
Framboisier Raspberry Croquant & Mouss  蛋糕上的脆粒可謂增加了整體口感,  野莓的酸甜度也分佈得宜, 一層微微野莓味海棉蛋糕, 一層野莓果醬, 輕盈得令人有再吃的衝動。
題外話/補充資料:
同場有很多也是單身女性, 難怪香港女性經常被指獨立。
對小妹而言, 一個人吃東西是自得其樂的, 我行我素, 實在Cool 到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