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浪漫此尋 @ Jack's Terrazza


先感謝公關邀請, 為我們準備是晚細心挑選的菜式
當中有幾位食家還是首次見面, 但公關大員攪氣氛實有一手, 短時間內讓大家打成一片, 飲飲食食又渡過了快樂的一晚。
店內環境開揚, 如想更多空間, 可選擇坐在戶外。
而男仕們想讓女友渡過更難忘的一晚, 必須預先預約鞦韆坐位, 加上柔和的燈光下, 女孩子就是喜歡這樣純真的浪漫。


先來麵包籃,三款麵包也香脆而且微暖,配意大利黑醋及橄欖油,不俗的麵包可以引起小妹的食慾 。

頭盤:露筍軟芝士風乾牛肉卷:以味道香濃的意大利風乾牛肉配上香軟的羊奶芝士及爽甜的露筍,
意想不到配上的是樽子醬,令味道層次更多。 微酸的鴉枝竹伴碟令整體味道更加融合。


頭盤:
地中海快燒生吞拿魚柳伴火箭菜車厘茄沙律:輕輕燒過的吞拿魚仍然保持嫩滑鮮甜。
而沙律汁則以檸檬、香草、橄欖油等制成, 正好略為減少了火箭菜的苦味。


主菜:
雜錦海鮮龍蝦忌廉汁燴意大利飯: 一向非常喜歡吃意大利飯,但太正宗的硬飯就非我杯茶,正好今晚吃到的略為軟糯十分對胃 smile (我還是喜歡軟飯的口感)
意大利飯是以龍蝦汁燴成所以鮮味程度不容置疑。再配上蟶子、蝦、蜆、藍青口、帶子等新鮮海鮮, 份量剛好,飽肚之餘亦十分味美 。


檸檬雪巴:非常欣賞中途以味道清新的檸檬雪巴突襲,味蕃即刻回復醒神。

香煎原條新西蘭龍利魚配青檸牛油汁,烤香草新薯:龍利魚的size 吾講得小,幾個朋友share 就剛剛好。以慢火煎以令魚脂更充份散發,魚肉亦保持幼滑。配以青檸牛油汁更平衡了魚脂的油膩感。

蕃茄紅酒汁燴牛仔膝:雖然只是牛膝部份但還是大隻而肉厚,以大量的蕃茄和適量的紅酒燴四小時而成,醬汁和牛膝巳完全融合,肉質亦保持不俗的嚼勁。小妹更嘗試以吸管啜牛骨內的骨髓,結果是滿口油膩脂肪 tongue

(欠相) 香草芝士烤香雞:以先煎後燒的方法炮制, 燒雞size 也不小,絕對是啖啖肉, 完全溶化的芝士於燒雞內令香味更為提升,但肉質有輕微鞋口,相信有待改善。


Desserts Platter:
意大利芝士蛋糕: 幼滑程度還可以,但嫌芝士和酒香略遜。
特色以大利云呢拿朱古力雪糕; 特色以大利朱古力芒果雪榚: 而兩者比較
當然以層次感較豐富的朱古力加芒果略勝一籌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