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適途老馬; 按鐘仔搵食 @御膳

先多謝食友一手足成是晚飯局 , 飲飲食食又一晚開心暢快晚上 
 
 
麻辣鹵水拼盤:建議順次序豬大腸、雞絲伴青瓜、牛肚地吃,因為會感受到麻辣程度慢慢地提升。
豬大腸只是淺嚐,牛肚夠腍之餘又入味, 由其喜歡撈了麻油的雞絲伴青瓜,口感較為清新,但當不自覺不停地吃時,雙唇巳被麻辣狠狠地包圍著,好鬼過癮
 
避風塘炒大肉蟹:以大量炸蒜蓉、辣椒、香蔥等覆蓋著氣勢十足的大肉蟹。小妹一手拿起的是半隻手掌的蟹鉗,拆開蟹殼後將肥大骨厚的蟹肉送到咀入, 肉質鮮甜又啖啖肉好正。
由於小妹不吃蟹羔, 由各食友品嚐,聽說蟹殼內的羔不少也甘香可口。而餘下的炸蒜蓉等也不浪費無論送飯送麵也不俗。
 
 
 紅袍大龍躉:非常吸引眼球的一道菜式,龍躉先起肉、炮油再以酸甜醬回鑊。
兩斤大龍躉不但厚肉而且較為實淨,醬汁完全地將魚肉包圍著,酸酸甜甜十分醒胃好味。
 (欠相) 蒜蓉粉絲特大蟶子皇:以大量蒜蓉,蔥花等清蒸絕對是最不二之選的煮法。保留了蟶子皇本身的鮮甜,而且肉質爽口,不需花巧也同樣地得到認同。
 
流沙黃金蝦:蛋黃加入牛油推得非常幼滑,濃郁而甘香的蛋黃醬和大蝦十分融合。
金黃蝦羔滿載蝦頭,蝦肉亦頗為爽口, 美味程度不容置疑。不怕膽固醇的朋友可以食多兩件。 

 
 
士多啤梨骨:選用了一字排骨, 先炸再封酸甜汁。 但是排骨切得較為大件, 吃時有點狼狽而且肉質較韌,
如果可以即點即炸就會更好。
 
蟹肉扒時疏蔬:吃過很多海鮮與肉類之後, 來一碟蟹肉扒蔬最好不過, 但蟹肉太小而且略嫌啖口。
 
 
蟹油銀芽炒麵:很可惜吃不到蟹油的香味, 但是麵也算炒得夠乾身, 配上爽口的銀牙, 不過不失。
 
 
甜品紅豆沙:  未夠火喉無起沙之餘紅豆未夠腍。
 
題外話/補充資料:
聽店長說這裡逄星期一由大廚特別煮理
不收開瓶費和切餅費,之餘 亦歡迎包場等希望吸引更多工業區外的食客光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