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12月2日 星期六

澳門自由行。。。 性價比超高 【新新酒店】


香港人去澳門玩的方便程度同去長洲差不過,只須一小時的船程。
 
放工後在上環出發抵達酒店已經兩點多, 我地第一時間唔全

去食野,反而係到澳門新新酒店check-in。


新新酒店是Best Western 旗下, 酒店剛剛重新裝修完畢地理上

也是一絕位於澳門心臟地帶。

距離港澳碼頭有3公里遠,提供精品風格的住宿設施,設有一

間餐廳和一間酒吧,還提供帶免費網絡連接的物超所值的住

宿。


禁煙的澳門新新酒店環境靜中帶旺距離地標大三巴只須15

鐘。


而且附近有超多餐廳、超市也有兩間,便利店和連鎖快餐店有

轉角會遇上。


我們先到櫃台辦理入住手續, 過程亦相當簡單,快捷。


因為鐅於相見好同住難的道理, 三位朋友是一人一房 。


當房門一打開, 房間比我想像中大,King Size 大床盡現眼

前。空調客房內配有電視、Wifi 也相當穩定
 
 
 
 
 
 
 
 


 
浴室配有浴室用品和浴缸。配套方面是相當完善的。

細心檢一下也地方也相當清潔。最我最驚喜是房間內的
 
設施, 讓我出門前先嘆一杯香醇咖啡。

配了大半了 拖著疲的身回酒店,大家都懶我再出外搵

食, 所以選擇了位於酒台一樓主打澳門葡國菜 [廣埸餐廳]

餐廳不似一般葡國餐廳裝潢, 我覺得它較為貼近美式餐廳。
 
 


我們點了一枱食物,包括有 葡國牛尾湯、炸馬介休、 咖哩

雞、非洲雞、 甜品也有四款。
 
 
 
 
 

 

整體相當有水準, 我最喜歡 葡國牛尾湯配皮脆內暖豬仔包。

另外咖哩雞也相當不俗, 即使點了白飯來送咖哩汁也嫌不

足。

食飽飽後最好回房好好休,沖過熱水涼後躺在超大床

眠一下,更發現枕頭也有四款不同質地高度等選。相當貼



地此: 澳門司打口14號至16號

酒店資料: 
https://www.bestwestern.com/en_US/book/hotels-in-macau/best-western-hotel-sun-sun/propertyCode.99804.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