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生日月。。。好友給我的大驚喜


每一年的 11 是一年裡最開心的月份,因為正是小妹的生日月。

2017 年好朋友給我一個驚喜,帶我來尖沙咀希爾頓Oyster &
 
 Wine Bar晚飯。我絕對是是受寵若驚, 感謝朋友這幾年的寵
 
愛。
 0 讚好
 0 讚好
來到酒店頂層,仿佛去到另一個較寧靜的地方。

眺望著美絕全球的維港美境,這一刻令人放下所以煩惱好好享
 
受朋友為我預備的生日晚宴。

選了 Oyster & Wine Bar Menu Sampler 配一支紅/白酒 $1488 
 0 讚好
 0 讚好
餐前一囗清湯
 0 讚好
麵包也出色

這個套餐由三個course 組成 

 0 讚好
頭盤 : 生蠔 
 0 讚好

四隻蠔已包括了三個地方出產地。由於我唔食蠔,所以沒有評
 
語。  

接下來另一款頭盤, 是我近來大愛的 [美式焗蟹餅]  

 0 讚好
蟹肉多洋蔥少煎得焦脆,每啖也嚐到蟹肉的鮮甜。蟹餅旁的三
 
點不同的醬汁令鮮味上多一點兒層次。 

 0 讚好

 0 讚好
主菜有魚和牛柳選舉,連平曷小吃肉的小妹也選擇了後者,一
 
向認為上酒店餐廳出品的牛扒也有水準的 。 

精緻不花巧,點了Medium Rare牛柳,煎得相當美,牛排表面
 
呈褐色,中間的肉溫暖並呈紅色。沒有叮點過火,然而肉的內
 
部要帶點溫度,口感嫩滑到不行。

酒店出品的甜品講究氣派,就算是簡單的 [甜品焗蘋果撻] 也賣
 
相脫俗、清新。 
 0 讚好


蘋果片輕輕烤焗過,再至金黃再搽上玉桂和糖霜,拌以雲尼拿
 
雪糕,一冷一熱味道香甜又不會有過份濃重。

恰到好處 服務態度, 也惜得一讚。 
 0 讚好
0 瀏覽
0 讚好
0 留言

再一次多謝好朋的心意 。
 
 
*********************
Oyster & Wine Bar
 
尖沙咀彌敦道20號香港喜來登酒店18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