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咖啡是靈魂所在。。。

 
上次來 I’mNut 吃過晚餐,沒有喝過咖啡一直令我若有所失。
 0 讚好
襯著休閒星期天早點來吃過下午茶, 其實主要是嘆杯咖啡。
下午茶選擇比一般 Café 多¸ 有A-H 咁多。 

我今天居然一反常態, 居然點了咸食[迷你炸魚、薯條] $48 

 0 讚好
炸野最怕食落唔夠香口,這裡食物是即點即做, 所以炸魚和
著條都係熱辣辣。 

魚柳一切開出晒煙,如果炸皮薄返小小更好。 
 
雖然薯條一向只是配角,但這些粗薯條吃落特別香脆可口,我不理這麼多, 把所有薯條吃光。 

吃過食物後,就到我享受咖啡時光。

我喜歡咖啡, 但只局限於某幾種類。

 0 讚好
Piccolo 稱不上是我常飲的味道,咖啡上的拉花已看出咖啡師
 
的精緻手藝。

Piccolo的牛奶比例只有Latte的一半。由於奶少,能突出咖啡
 
豆的原味,奶泡薄而棉密,,咖啡濃郁味道純厚, 不太甘澀,囗
 
感香醇細緻 。

味道平衡就是我想要的味道。
 
 
 
********
I'm Nuts
 
灣仔汕頭街24號意可樓地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