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8月23日 星期三

超級回本海鮮陣。。。首選海逸8度酒店

                   
家庭聚會有乜野好過一家大細食Buffet 。為了遷就住九龍的家人,我們一行十人襯星期六來到位
於土瓜灣的 [8 度海逸酒店] 刷餐勁, 優惠梗要用到盡,先上
 
eshop.harbour-plaza.com 訂座可享85 折優惠。 由7月2 日至9月
 
30日推出 [尋味滋 味],海鮮永遠是回本貨,就係唸起都令人興
 
奮。
預左會人頭湧湧的星期六吃Buffet,自助餐由六時正開始,客
 
人魚貫地就坐,起初還擔心會頗混亂,但由於佔大部份也是本
 
地客人,所以秩序還 算不俗。
重頭戲當然是海鮮區,當晚有墟積如山的皇帝蟹腳、青口、大
 
大隻海蝦及海螺。 生蠔分別來自法國和美國。日式剌身,約
 
有五至六款。 由於我並非海鮮控而且腸胃唔係太受得生冷
 
野, 所以只吃了數隻皇帝蟹腳,蟹肉雪白,咬落啖啖肉,十
 
分鮮甜,令人吃得十分興奮。 雖然海鮮區被清空得快, 但也
 
速被refill , 所以唔使急可以慢慢食。 媽味愛法國生蠔的濃郁
 
juicy ; 老爸愛爽口好肉地的海蝦;各人密密吃著自己喜歡的
 
海鮮無停口。 這天狀態還好,但要吃得滿足還要有點攻略。
 
粗略估計熱葷約有廿至三十款,不太吃生食物的我也可以從云
 
云熱中搵到自己喜歡的食物。
例如 [寵仔蒸海鮮]和[涮涮窩],這兩款也是這段時間的主題海
 
鮮, 絕對藉得一試。
如果唔係小林專上身相信都無乜可能可以試晒所有食物, 例
 
如我最愛既蟹籽炒飯、Carbonana、燒牛肉、幾款咖哩、薄
 
餅、中式海星湯,蒸石 斑,燒味、炒時菜。。。。已經記唔
 
到咁多。 吃罷主菜已有九成飽但也不忘要進攻甜品,因為它
 
是我的班至愛,一系列的One Bite size 已經夠我掃一轉。
後來發現其中一款從未在酒店Buffet 發現過的健康甜品
 
[Brownie] , 聽講經大廚反覆硏究後, 健康版Brownie是不使用
 
麵粉,精製糖, 麩等。以天然食材牛油果,可可粉及 70% 黑
 
朱古力製成。 而它的口感相對較為輕盈,甜度適中, 感覺是
 
吃著朱古力蛋糕一樣, 吃多 幾件也不會有大負擔。 另外這裡
 
的名物 [芒果拿破崙蛋糕] 也是重點必口吃啊。
最後我狂飲左三碗養顏美肌 [ 蛋白杏仁茶] 作結。食足三粒
 
鐘,大滿足啊!
 
 
 
****************
 
8度餐廳 (土瓜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