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1月31日 星期二

皮膚補品 。。。第二代童顏針 Derma Veil

現在的微整型、醫學美容已經普及到一些普通的美容院也有提供。

而我以前是白老鼠什麼都去試,現在聽了太多的失敗例子,所

以我會傾向相信口碑,而並非廣告。

我每年也會補一針 scripture, 今年我做了很多的資料搜集,所

以決定試一試第二代「童顏針」的威力。





劉宏德是行內名度高整形醫生,我當然也先預先Google了他的資料。



在 YouTube 中, Derma Veil 廠方邀請了劉醫生即場示範 

Derma Veil  的威力。

亦因為看過這場示範竹後,我已經決定我這針是要留給一位我

相信的醫生。

來到位於中環的 Expert Medical可謂人頭湧湧來形容,正因為

襯聖誕節前人人趕坐住變靚啲。

打過針既讀者們都清楚打針前的基本動作,先洗面,搽麻膏後

再等 15 分鐘。

對於我而言一點緊張情緒也沒有,只有想著會變靚就心口有個

勇字隨姑娘進醫生房。

先和劉醫生溝通,坦白向醫生說出自己需要是必須,讓醫生作

出專業意見。

聽過劉醫生意見後我傾向相信醫生提意,因為他是Derma Veil

方面專家,由名星至名媛也被他的非凡手勢吸引過來,由他出

手。

躺在床上必須盡量放鬆心情,避免容易出現瘀血形成。

劉醫生先在我面上畫上標記後直接施針,痛楚是有一點點的,

對我而言絕對是可以接受的範

圍。劉醫生一面以快而準地施針, 另一面和我解釋我面上有什

麼可以修飾的地方。

令我可以分散注意力之餘, 也讓我feel 到他並非想中的串咀名

醫,反而真心覺得他勁親切。

整個過程大約 20 分鐘已完成快、靚、正的童顏針 。



頭一、二天要作適當按摩待Derma Veil 可以發揮的更好。

即是看到的效果是變得飽滿,紋理方面例如虎紋即時減淡,皮

膚也充滿光澤。醫生說這些只是暫時效果,幾天後會略為收

水,有點像打回原形。但之後效果會於大約一個月內見到,

陷地方會Build Up , 細紋減小 ,膚質會變得更好。


第二天化妝後也看到有針孔,面有輕腫,但可以上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