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9月12日 星期一

勁食龍蝦夜

相信大家 蠔吧就聽得多;龍蝦吧又有冇聽過呢?蘭桂芳一號

的正是吃主打龍蝦,大部分來貨加拿大。

雖然對於海鮮我並冇特別的喜好,但我就如一般香港人一樣對


於龍蝦是不能對抗拒的。
        

 
 
       

classic Lobster Bisque $98     
        
      

 
以真材實料用上大量蝦膏烹調,質感濃稠,味道已超越了鮮

甜,感覺如在吃蝦膏一樣,入口順滑,充滿罪惡感的龍蝦湯。


雖然對於海鮮我並冇特別的喜好,但我就如一般香港人一樣對


於龍蝦是不能對抗拒的。 
         
我們對沙律挺有要求的,一般的Green salad 絕對不能滿足我
們。頗有趣的是餐牌中會有日式沙律出現。

Skiller Seared Yellow Fin Tina Fish $298
        
 
經燒過後的吞拿魚肉質變得結實,但也不失本身的鮮味。伴以
牛油果、磨菇等。最特別是以味淋和日本豉油調出日式醬汁。
完全沒有違和感。

Steamed Mussels $270    
        
 
來自加拿大青口,肉厚鮮甜,白酒忌廉將青囗鮮味進一誘發出
來,蒜香濃郁,入囗嫩滑,非常 creamy 好吃。

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主菜部分
        
 
Lobster, Grilled with fresh herbs and garlic butter (approx 1.3/4 lbs)
非貼地價位,但吃過后會發現每份$768 是物有所值。首先賣
相充滿壓台感,除了巨型龍蝦外,其餘的配菜色彩繽紛,令人
挑起食慾。同様以來自加拿大龍蝦,

大廚做這道菜也是別出心裁,運用了牛油及多種香草烤焗開邊
龍蝦,但香味略蓋過龍蝦本身的鮮香,反而龍蝦鉗部分則保留
原來們鮮甜,肉質細嫩,非常不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