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7年3月9日 星期四

在鬧市中的清泉。。。嘆一杯自己喜歡的

              
 
雖然我住南區,但我最喜歡還是香港的西區。

自南區地鐵通車後,我到西區又多一個快捷的交通方法。

位於香況大學站的 COBO House 和 Artisan Room 是出自同一
 
位老闆 The Artisanal Movement 鄭志剛 先生的意念。兩者之共
 
通之處是以藝術為本,每一件擺設也同樣講求完美。

上年到坊過COBO House 品嚐過其甜品後, 不禁讚嘆其近乎完美的甜品。

今次來到Artisan Room 轉一個較為輕鬆的環境。而Café 給我第
 
一個印象是室內用上自然光令客人充滿偷快感覺、加上裝修簡
 
潔,以白色為主道,最吸精的是一幅牆壁畫,是昔日石塘咀的
 
春光加上香港獨有的電車,又是一大特色。
客人先以自助形式購物,隨後會送食物、飲品到客人前。

本來一心想坐外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只可惜當日風太大,只
 
好返回室內坐。

當日非假期關係,我可以獨佔店內的一張長枱。

Mini Tarts (4 pcs) $58
四款分別有檸檬、士多啤梨、抹茶、朱古力等。

先由我淡味的檸檬撻開始,檸檬味道沒有人工化,香甜清新,
 
酸甜度平均得宜,吉士醬又滑,加上檸檬絲令味道更富層次。
本來對士多啤梨撻不存厚望,因為我不太喜歡吉士醬的口感。
 
所以挑了士多啤梨出來吃,舌頭上也難免沾上小許吉士醬,突
 
然間我叮了一聲再吃一口,它的質感極為香滑、輕盈,同時散
 
發出陣陣的云尼那籽香,令我刮目相看。
輪到我至愛既抹茶,其味道濃郁,口感香甜不膩,仲有小小流
 
心,更以果仁增加其口感,讚!
朱古力撻留到最後吃,朱古力濃度適中, 介乎牛奶朱古力和黑
 
朱古力中間,香滑可口。

而因為份量剛剛好,所以不覺甜膩。
吃過四款Mini Tart 也覺得不俗,如果撻皮可以再脆啲就完美。

Green Tea Latte $45
抹茶顏色清翠碧綠,還拉出美麗的心心。 一啖呷下熨口非
 
常,味道抹甘香濃郁,也不失淡淡的回甘, 口感順滑,奶泡
 
棉密,令人忍不住追喝下去。
 
 
 
 
*****************
Artisan Room (西環)                    
 
西環石塘嘴南里8-12號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