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4月6日 星期三

早晨亮點 。。。 炒蛋餐包

 

平時的我一個包一杯咖啡就是我的一天新開始

星期六要返工故然不爽, 所以返工前吃一個勁量早餐當作慰勞
 
自己。而翠華的早餐對我而言而是勁量。
翠華餐廳的相片 - 牛頭角
沙爹牛肉公仔麵
炒蛋配餐包 (轉餐包) 
翠華餐廳的相片 - 牛頭角
老實講就係好耐無在這裡吃過早餐, 怎知沙爹牛肉公仔麵湯濃
 
如豉油加水味道一個咸字 ,  沙爹牛肉也欠彈性, 幸好咬落也可
 
認得它是一件牛肉公仔麵彈性適中, 可以接受 。

炒蛋配餐包
(轉餐包)
翠華餐廳的相片 - 牛頭角
炒蛋鮮黃口感嫩滑, 蛋香澎湃富牛油香

我喜歡將炒雞蛋夾入軟熟的餐包內,  頓成了另一款口味, 這正
 
正是我平時最喜歡的早餐味道。

原來兜兜轉轉口味還是不變的 。
 
*******
翠華餐廳 Tsui Wah Restaurant
牛頭角勵業街50號地下至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