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把握黃金一小時的短聚 。。。


朋友去年範太歲,他感覺事事不順意,最後還要終極撞車來擋
 
煞。但不幸中之大幸, 人和車只是小小傷。

於是他來找我吃午餐, 順便呻下。
踏入2016 他感到自己煥然一新,工作從新開始,結束了一段
 
沒結果的感情。約了在 MG Cafe 見面。

再來 MG CAFÉ 並非什麼新鮮事, 因為喜歡這裡環境,咖啡和
 
服務態度。最重要它位於我公司附近吧。
在收銀處點了餐後服務員會將食物送到客人面前。印象中在此
 
只喝過兩款飲品,Cappuccino 是其中之一。
 
MG Cafe的相片 - 觀塘
這裡從開業第一天到現在也只提供全脂奶, 雖然我每一次也會
 
問有沒有脫脂奶, 但答案也是一個, 只不過是期盼有奇蹟的一
 
天。
每次仲出來的 Cappuccino拉花也相同,它是我喜歡的心形
MG Cafe的相片 - 觀塘
咖啡呈現了迷人的琥珀色, 奶泡豐盈棉密,

口腔中泛起淡淡果香, 口感香醇幼滑。
如果咖啡溫度可以提高一點會更好。
身形嬌小的藍莓 Muffin 賣$28 好像有點貴。
MG Cafe的相片 - 觀塘
我先用叉子將它略為分開, 但質感很黏很油, 混呢那油味過份重
 
手,蓋過了藍梅味, 味道奇怪。
當離開餐廳前他告訴我, 當過了農曆新年後, 他感到自己煥然一
 
新,工作將會從新開始,結束了一段畸戀。
我說: 「感恩」
 
*****
MG Cafe
觀塘海濱道133號萬兆豐中心地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