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的網頁瀏覽數次數

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霸氣嘆。。。酒店海南雞飯

 
雖然係官塘返工已經一段頗長既日子, 但從未試過會係酒店食
 
lunch, 仲要係來去衝衝的只有一小時。
來到 Forte 2/F 西餐廳內相信絕大部份客人也會選擇自助餐。
forte的相片 - 觀塘

forte的相片 - 觀塘

但我較傾向選擇 ar la cart
因為朋友告知這裡的海南雞飯是名物, 加上我好鐘意食海南雞。
這套餐雖然有點貴, 但還是很想試。
轉眼間我的海南雞飯套餐己放在面前。
 
forte的相片 - 觀塘

外觀和餐牌上的圖片很一致, 十分對板。
付上星洲黑豉油, 薑蓉和辣椒醬必備之醬汁。
看著那鮮黃油潤的雞件, 迅間挑起了我的食慾。
 
forte的相片 - 觀塘

forte的相片 - 觀塘

先試雞肉,用上是冰鮮雞冰鮮雞也無損我對它的慾望。
經冰水浸過的雞件, 格外可口雞皮爽脆, 沒有太多皮下脂肪, 令人又愛又恨。
雞肉嫩滑之餘有雞味, 份量很足。
forte的相片 - 觀塘

forte的相片 - 觀塘

跟油份適中的香茅飯是上佳配搭, 而且加上了炸蒜片所以更加
 
香口, 令人非常滿足。
付上的白菜湯有清熱之效, 不坊喝多幾啖。
謝謝好友的美味午餐。balloon
 
***************
 
forte
觀塘創業街38號如心艾朗酒店2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